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畢旅-橋段

不會停下的腳步

勇敢的踏破天際,踏破這看似平凡的橋段



(:=====================================================   ←這是水母



1/24 「男人」湖??



清新的陽光透過白紗輕落到我的床舖上........

6點

顥嚴他們就起來了= =a

真是早起的乖小孩

我睡眼惺忪的聆聽他們梳洗的聲音

我想說躺在床舖上等他們都弄好之後再起來

要不然廁所那麼小也擠不進去......

往窗外看去

多麼棒的早晨呀

(其實已經忘記長什麼樣子)

似乎老天爺就是要我們開開心心的來畢旅

真好

^^



早上的活動就是在夏都的白色沙灘打排球還有做沙雕囉

這麼舒服的風

這麼湛藍的海

這麼色情的沙雕????

在下令開始沙雕的一剎那

我們班似乎早已經有構想似的

挖土、堆土的動作超流利

不到五分鐘我們的作品就好了

這是!!!!!!!!!!!!

..............................................

一條棒狀物..................

c====3    ←示意圖

碧珠看到之後竟然說

「我還以為我們班上的男生很有氣質!」

並且下令立刻弄掉

我們怎敢違抗

馬上讓它c==X==3



玩夠了可愛的沙沙

我們班的沙灘排球也要開始了

對手是37的排球隊= =

我們班上派出的是

豆豆、顥嚴、菁輝

要對自己班有信心!!!

雙方你來我往

我們在旁邊可緊張呢

可是那個裁判似乎沒打過排球......orz

誤判超多

算了

玩玩就好~

最後雖然輸了

不過開心的事情還多著呢

就在我們專心看排球時

家慶已經在我們班牌那裡挖好了一個

青翎將軍似乎也做出了一個.......女人??

打完球的顥嚴開開心心的回來

並且跳入家慶的火坑中

然後就被埋起來了...........囧rz

就這樣我們的一男一女的沙雕就有了雛形

「啞噹與嚇蛙」



就在大家一陣手忙腳亂之後

(顥嚴超辛苦= =,一直有沙子跑進去他的眼睛和耳朵還有嘴巴)

我們終於弄好了........

其他沒事的人就在挖護城河

因為那個海浪越來越近

我們怕「嚇蛙」會游走就不回來了

所以要趕快把水擋住



有人可能會問

我人勒??好像都沒看到我在幫忙

ㄜ...........

我到沙灘上坡那的吊床和搖搖椅休息了一下

那裡真的很舒服

可以在那裡悠閒一個早上也不成問題

不過我還是有幫忙挖護城河的唷^^

話說回來

當天似乎沒有人帶相機

都沒有沙雕的圖片

好可惜.......



好不容易評完分、拍完團體照

要回房間了

這時候我們「啞噹」終於可以破土而出

變成小叮噹

................................

好啦不鬧了= =

寒假的日子苦悶嘛

需要一點熱情^^

保持你們的熱情讀下去



(:=====================================================   ←這是水母



回到房間整理好行李上車之後

我們要去聽南仁湖的簡報~

遊覽車上我們又歡唱了許久

不知不覺就來到一個奇怪的地方

進去一個房間裡

坐下來...........























我們又上了遊覽車

這回是要去吃飯了

去一家叫「南海姑娘」的奇怪餐廳

(以前參加某夏令營好像有去過,招牌菜:萬巒豬腳!為什麼沒吃到!!!???)

還有內中的朋友與我們一同共餐唷

在這裡填飽肚子之後

我們即將踏上成為男人的路途



南仁湖是墾丁國家公園的保護區

沒有申請是進不來的

每天只有200個名額

而我們「很幸運」的可以來這裡參觀

步道來回4公里

而風景如何?

待我們一探究竟



這步道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走

沒有特別鋪設石板或木板

都是碎石頭和泥濘路

頗不好走

又有上坡下坡

一路上陰濕的空氣讓我們有點喘不過氣來

(那時候天氣就變的有點陰了)

就在這個時候

前方的隊伍傳出了歌聲.........orz

林承鴻....我佩服你肺活量好了

一群人就這樣一路high一路唱

唱到嗓子啞了還是很開心



走了許久

蜿蜒的小路終於看開了

前方是碧綠的草原??











這個看似草原的南仁湖

其實是一個大沼澤唷

爬上小山坡之後可以看的更清楚

沼澤中還有一片黃濁的的水(有人說像化糞池)











大家就在這裡拍照留念啦











就在這個時候!!

一隻黑色的台灣土狗竟然出現了!?

牠的前腳不知道為什麼受了傷

在人群中穿梭的牠

忽然在林承鴻腳邊停下

林承鴻逗弄了一下牠

牠牠牠牠.....

竟然就往林承鴻腿上爬

做出交配的姿勢!!

林承鴻你有特別的氣味唷.......=.=











終於我們開始了回程

故意走後面的我和姚明

還有家慶靳捷一起壓隊

而且那隻黑狗也跟了上來

我們走牠就走

我只要一回頭看牠

牠就停了下來= =

路途中牠看到了小鳥還撲上去抓呢

然後更有趣的是

我們還看到了猴子!!!!

超神奇的



而這趟南仁湖之旅可累壞了我們

回到車上大家腳的pH值都急速下降

各個喊累

不過走完就是男人了呀^^

就在這個時候前方的人傳出了叫聲?

我們後面都搞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

之後探子回報

「黃品烝被水蛭吸到了,留了很多血」

 =.=

0.0

@.@

*.*

一.一



~.~

>.<

+.+



到了福華我跑去看品烝

整個襪子上都是寫= =

可是他說不會痛啦

水蛭真是可怕.......

那隻水蛭吸飽血之後跟10塊前一樣大

下場呢?

被碧珠用昨天晚上在墾丁大街買的「愛的小手」

打爆了

打爆了

打爆了!



(:=====================================================   ←這是水母



晚上留在福華飯店裡面玩設施

福華超大的

有地下街(有超方便的7-11)

還有遊樂場~

數不輕的撞球台(跟夏都差太多了啦)

讓我們班的爽了一下(佔了3,4個台吧)

桌球桌也有四張

到查房之前的時間都在那裡消磨掉了

也見識到了鵬倉神乎其技的撞球~~

呵呵

蘇柏還拿球池的球來打= =

好玩的勒



查完房我就直奔恕瑋房間去玩PS2

大家還一起喀滷味= =

之後還打了一點橋

又過了一個充實的夜晚

大概玩到3點才回去吧











這樣想想昨天好像比較收斂一點

跑去女生房間玩牌(不只我好不好= =)

還玩「殺手」

玩到一點女生就說要睡了



(:=====================================================   ←這是水母



這篇有點長~希望大家不要看到眼睛脫窗

晚上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媽??= =

好像熬夜的事情都記不太起來

如果我漏打了什麼要記得跟我提醒一下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