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畢旅-啟程

未破曉的陽光

卻悄悄的從陽明山後慢慢泛白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毛毛蟲分隔線



1/23 我們的起點



還未完全清醒的我

看著昨天好不容易整理好的行李

活生生的好像一隻小豬

裡面大部分都是我隨便亂塞的衣服

理由是根本不知道南部天氣怎麼樣

媽媽又一直說會有寒流

長袖

短袖

長褲

短褲

毛衣

襯衫

睡衣

泳衣

拖鞋

相機

手機

充電器

電池

mp3

不知不覺中似乎把一年四季的衣服通通放進去了

畢竟旅程充滿變數

會發生什麼我們也不知道......

提著這隻豬

我搭上今天的首班捷運前往附中



到了學校(6:30)

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我們的遊覽車

搞什麼藏在技藝館的後面

以為垃圾場是車庫阿......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我竟然是第二個到的

我以為會有很多人都比我早到呢!

至於第一個好像是沃哲吧

之後來了子祥、張力......

比較好笑的是于恬來的時候被領隊誤認成老師!!

仔細一看

的確有幾分相似

襯衫長褲和一個小背包

有點像以前幼稚園帶小朋友出去郊遊的老師=.=

總而言之大家都很準時的到達了

不過趙青翎好像有點遲到

我們就在討論他待會會不會用「滑步」追遊覽車......orz



窗外景象終於開始移動

車上的喧鬧從未停過

直到領隊小米開始自我介紹......(我們還是一樣吵)

不過當我們要求唱歌的時候

小米竟然說不行

讓我們的好興致都沒了啦~

不過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頭轉

頭轉幹什麼啦!!

反正就是大家就開始團體活動囉

打牌

psp

NDS

漫畫

聊天

........



↓用柏翰作代表吧↓







轉眼間!

馬上就來到我們的第一站

長榮航空

要怎麼形容呢?

很大

很壯觀

飛機很帥

= =

在聽簡報的時候竟然發現大家都在補眠

想必都跟我一樣在天空泛著魚肚白的時候就醒了吧

然而這次的參觀似乎很特別

因為我們進入的地方可算是機場內部

然而機場內部代表的就是國境外

我們沒有過海關就莫名奇妙的出境了

這或許可以提供給我們那位逃亡的王先生做一個啟發



我們就像小孩子一樣

看到了大飛機和維修廠就不自覺的興奮起來

尤其是那個大到不像話的引擎

一片葉片可以買一部賓士轎車

一個引擎就好幾片了.......

看著看著

總覺得修飛機的人員真偉大= =



基本上這張照片並不單純,請各位試著找出來並解釋之= =







(未完-待續)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毛毛蟲分隔線



其實很早就想打了

可是寒假偷懶嘛

所以大家請慢慢等

應該很快就會打完了(希望)

趁著我還記憶猶新的時候

2 則留言:

  1. 覺得第一名很不容易的2007年2月6日 上午11:44

    經你這麼一說



    我好像真的是第一名耶!



    所以也給你第一個回文囉!



    不過隔太久了吧!=.=|||



    翔翔記性真好



    呵呵





    5986

    回覆刪除
  2. http://web.hs.ntnu.edu.tw/~s410587/33.jpg



    所謂的不單純 您發現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