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畢旅-燈夜

非常抱歉網誌停了一個多月

這種種的原因我想.........應該不用解釋吧= =



(0.0(O=======================================(= =+)打死你這個偷懶的



1/25 最後一夜



晚上我們住進了超豪華的理想大地

之前全家一起來的時候就覺得這裡超棒的!(可以去看我之前的文章)

休閒活動多到不行

風景優美

適合全家出遊(我好像都走居家風)



我們來到理想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放天燈!

看著小米手忙腳亂的幫我們固定好油紙、點上火











大家圍成一圈

七手八腳的把天燈拉起來

感覺到裡面的空氣正在溫熱

緊張期待的心情都寫在臉上

超擔心會不會飛到一半就燒掉了= =



















最後

燒的鼓鼓的天燈

就在我們的倒數聲中慢慢飛上天

而且隊輔還很溫馨的放煙火













還提供仙女棒+螢光棒



真的超感動的

我們還一起謝謝碧珠阿姨還有小米

最後大家還拍了合照





(靳捷的那個閃光是怎樣...................orz)




這個晚上的活動真的還不錯

雖然沒有晚會

會讓人飆淚的那種

不過我們還是把眼淚留到畢業典禮吧^^



(0.0(O=======================================(= =+)打死你這個偷懶的



解散之後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搭船夜遊

晚上的理想大地別有一番風情

而且河道上還飄著清香~

超級詩情畫意的

途中經過獨棟的總統套房!

(聽說學長有一次竟然住到裡面去,似乎是因為房間不夠只好分配到那裡)















之後我們還去大幕棚聽花蓮當地樂團的演唱

主打信樂團的歌

而且可以點播歌曲

「One Night In 北京」、「天使」、「如果還有明天」

一首首經典的好歌讓人流連忘返呀

只有一個小時真是太可惜了.............



(0.0(O=======================================(= =+)打死你這個偷懶的



活動結束之後

走在回房間的路上

我才發現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夜了

明天就要回台北......

似乎這幾天的瘋狂馬上就要畫上句點

我決定這個最後的夜晚絕對不要虛度

一定要很充實的過完



我們個自回到房間洗澡

我和姚明還有原本同房的三個人一起住到了五人房

可是16棟的五人房竟然和大家分開了

我和姚明只好千里迢迢的跑到許恕瑋他們房間打PS2

大家本來說好要玩到4點的

沒想到這幾天的疲累讓姚明首先陣亡

倒在一旁睡的死死的

「玩到四點」發起人張立人也隨後陣亡

接下來是

黃品烝

謝政佑



總而言之在肥Q他們房間死了很多人

電視機前的就只剩下白目瑋和王胤儒(平常就爆肝爆很大)

神智不清的我本來想拉姚明回去睡覺

可是他就是死不肯起來= =+

一直拖到兩三點才嗯嗯啊啊的被我死拖活拉的回去房間

回去的途中

路上的小燈都關掉了

一片漆黑

這時候天上的星星就好像要掉下來一樣的散布整個天空

台北永遠不會有這樣的夜景吧

如果可以

我真想永遠在這裡住下來

和大家一起



(0.0(O=======================================(= =+)打死你這個偷懶的



剩下最後一天的畢旅日記了............

現在想起來畢旅真的很歡樂呀^^

如果可以的話

我們再去一次吧

5 則留言:

  1. 雜草叢生也……

    回覆刪除
  2. = =謝謝張力來插頭香啦

    的確是雜草叢生了..........orz

    (殘塊ing)

    回覆刪除
  3. 覺得當第三名很可惜的2007年3月29日 中午12:48

    終於啊!



    翔翔真偷懶



    要打屁屁了(Smack That?!)



    希望回憶長存......





    0294

    回覆刪除
  4. 恩恩夜空真的很漂亮

    星星很多很棒

    回覆刪除
  5. h2o是誰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