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很想這麼說

沒辦法

還是想來點感性的XD



其實最近很喜歡一首歌

就是蘇打綠的"相信"



相信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總是得到很多 多到麻木自我

竟然差一點就忘記 手掌裡要有更多呼吸

曾經失去很多 多到放棄自我

黃昏最後一盞燈亮起 來得及撐開眼睛



地球偶爾太大去練習 沙灘上海浪留下痕跡

剩下心和自己有時太安靜 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只帶著皮箱流浪 裝著自己的靈魂

背對著那個人怎麼想 張開翅膀飛翔



我會永遠相信 開始掉下的淚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老實說

這首歌真的很符合現在的心情

唱到心坎裡了

所以每次聽的時候都有點小小的感動



------------------------------------------------------------------------------------------------------



今天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轉捩點吧

我的心情沒有難過

但是有點悶

我只能拼命的鼓勵自己要勇敢的面對

因為也是預料中的事情了



只是在收到媽媽簡訊的時候

堅持著我的最後一道防線終於鬆手了

並不是因為考太爛而難過

是因為太感動了

"兒子

媽咪永遠支持你的決定

一切盡力就好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只要你健康平安就好"

我到現在才發現自己有那麼堅強的依靠

所以我決定誠實得面對自己

還記得低下頭的那一刻

一滴眼淚就這樣滴到模考答案上

或許這就是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吧

儘管是一滴淚的重量



我很感謝爸媽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我也很感謝今天一起分享快樂、煩悶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