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指考命

XDDDDDDDDDD

果然是群體暴動的一天......



模考完的今天就發成績單了!

高三的刺激還真多呀= =



雖然碧珠一直到第一節課才拿著大家的成績來報告

可是大家迫不急待的心情早就已經沸騰啦



成績單傳下來

每個人的眼睛像雷達一樣掃視著一排排的數字

希望在總級分那可以看到漂亮的數字

這種時候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啦

我呢

考了63級分

國 13

英 12

數 12

社 12

自 14

簡單說就是不太理想啦

不過心裡有準備了所以並沒有受太大的打擊



我當然馬上傳簡訊跟爸媽報成績啦

結果沒想到媽媽竟然回我簡訊

她平常是都不會打簡訊的

而且我才看一下就飆淚了T.T

媽媽和爸爸對我真的很好



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和大家在聊天

考得不錯的就狂翻簡章

考得不理想的就組成指考團!!

從現在起開始衝刺吧!!



晚上和

曾建、品烝、胤儒、姚明、馥璟

在BK打牌打到快十點

開心的咧

可是明天228大概就要收拾心情啦^^



希望大家不管考得如何

都要加油呀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