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寫些之前的東西

忘記打了





2/22去體檢

整個就是超新鮮的呢

自己早上八點就搭0東前往國軍松山醫院

雖然有點緊張

可是這樣一個人在台北市裡闖蕩也滿刺激的!



一路上都是沒看過的台北街景

也不知道0東是往哪個方向走的

就這樣傻傻的被載到松山醫院= =



在完全不清楚狀況下

我竟然找到報到的地方了!

有點小小的佩服自己XD



其實整個過程還算順利啦

只是在等叫號碼的時候好久

大概快一個小時吧

不過要穿著一條內褲+一件浴袍跑完全程

好害羞~



印象比較深刻的大概就是心電圖還有抽血吧

那個阿姨手腳非常俐落的把我脫到打赤膊

只花了不到一秒的時間

不超過一個動作

我的浴袍就被拉下來了XD



抽血的時候還滿緊張的

因為自己有點怕那種侵入性的東西

看著醫生把很粗的針頭插到我的血管裡

吸了兩管的血

血液還是暗紅色的

還滿痛的= =

之後那個醫生給我的棉花我可是死命的壓著

都不敢放開



回到學校之後左手整個沒力

應該是不敢用力吧

而且還有點隱隱作痛

看著那紅紅的一點

心裡還是有點毛毛的XD



話說回來我的血壓好像有點高....orz

3/7號就可以去拿結果囉!



@.@~~~~~~~~~~~~~~~~~~~~~~~~~~~~~~~~~~~~~~~~~~~~~~~~~~~~~~~~~~~



2/28去姚明家做畢冊



我們約的時間超早的

早上八點XD

結果只有我準時到!!

其他人都睡過頭啦~~



我們畢冊的進度應該還算快吧

看著大家一拖拉庫的相片一張張的放到頁面上

感覺還滿有成就感的

而且我們有超多照片的啦



比較神秘的事青翎也來幫忙了!

他也有滿多不錯的照片的

而且也幫了不少忙



我自己在吃完姚明媽媽準備的好吃午餐之後

就在姚明的床上睡著了zzzzzz

因為真的很想睡

醒來之後發現做了好多呀~

真是感動



下午的CCH加課就翹掉了

有點對不起認真的大家XD

可是晚上還是有乖乖上課的!

雖然也不小睡著了一下下

可是姚明睡更久!

一節課有吧

不過他應該是228最早起來的人

而且中途都沒睡覺(都在打橋XD)

真是辛苦姚明了



ps.現在才發現做畢冊真不簡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