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聊天

昨天晚上吃完飯

和曾建還有品烝三樓男廁前的樓梯......



聊天啦XD

想到哪裡去了



其實能和朋友一起聊天室很快樂的事情

還記得國中同學會的時候大家一起出去吃飯

一個圓桌的笑聲從來沒有停過



哪怕只是隻字片語也好

對我來說

這就是我相信的朋友

可以一直陪我的朋友

決不會欺騙我的朋友

還可以共患難的朋友

也是我最喜歡的朋友



我們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

從高一、高二、高三

從過去、現在、未來

從思想、理想、夢想

沒有拘束的言語

只有開懷的大笑

忘了時間

忘了模考

忘了要回家



我想那時候我們都不希望黃品烝的國光來吧

他還特地再等一班車

繼續我們的話題

畢竟能找到擁有相同夢想的人很不容易吧



我覺得這樣的晚上

真好

2 則留言:

  1. 哈囉我回訪



    有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重要吼 = ˇ =

    回覆刪除
  2. 可是就我所知

    咱們的朋友都會互相欺騙(指)

    特別是咱們這種心機的學校(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