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暖暖的

昨天天氣真不錯呀

早上有出太陽!!感覺非常溫馨!!



雖然說昨天和前天都是辛苦的一條龍

禮拜六都是理科讓頭很痛

禮拜天則是有一整天的補課

至少天氣不錯讓心情很好

XD



心情好不可能是沒來由的

我也不知道今天是發什麼瘋

反正很開心就對了

早上補完CCH的化反3之後發現

現在都沒有人傳好笑的紙條了

補課變的真無趣0.0

中午12點補完還遇到柏翰

雖然只有簡單打一下招呼

不過柏翰也是來補課的XD



現在HJ、CCH附近都被我們吃遍了

肥Q鍾愛的雞腿大王

我發現的神祕咖哩鋪(好像是吧= =)

人山人海的小朱滷味

打對臺的香味滷味

已經很少去吃的燒臘

侯賽雷的功夫飯

暗暗的義大利麵(陳俊偉的最愛)

從高一的餿街到這裡

北車的各式料理大概已經被我們吃了五六成了吧

現在都會很困擾要吃什麼

所以常常去吃雞腿大王



不過直到最近大家才開始買他的雞腿......orz

之前都吃雞排豬排的

捨不得買雞腿(75元)

黃品烝應該是開山始祖吧XD

超大隻的金黃色雞腿

我看我們的雞腿剋星一定抵擋不了它的誘惑!!

所以禮拜六的中午一堆人就買了雞腿

每個人的便當都被雞腿撐到變形了!!

果然有「大王」風範



昨天中午的午餐讓我暖暖的

咖哩鋪的日式牛肋不說

只要吃過的人不管多久

都還會想去吃一次的

而且老闆人也很好笑

飲料則買青蛙ㄉㄨㄞ奶的綠蛙

雖然今天沒有特別冷

不過我嘗試了溫的綠蛙

喝的時候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呢

///><///

心裡都暖暖的



下午就和黃品烝去HJ團補

可是老師上課實在有點無聊

到最後的一個小時

我們兩個相繼逃離戰場

前往周公online了



黃品烝也滿厲害的

補課中間我們跑去買了咖哩鋪的牛肋

他說他中午沒吃飽

牛肋當點心XD

補完課去吃晚餐

他還是吃了雞排義大利飯

(原來那家的雞排那麼大,排骨都用來耍人的!)

果然人會長那麼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吃多就只會變胖....orz)



晚上他去飛哥

我呢

則是回到CCH去補化反4+非金屬1

感覺沒啥重點

快速轉完就回家啦



雖然說下午有下一點雨

不過因為心情很好

所以連雨滴都是暖暖的呢



大家要幸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