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漫步

今天中午去爸爸學生家長的餐廳吃飯

在中山站附近吧



無奈下午又要補習

只好從那裏徒步到台北車站



話說這一路上的風景其實都沒什麼看過

在台北住了十多年了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沒有我的足跡吧



就這樣一個人

一步步的往前走

看著一間間不熟悉的店面



我刻意不走中山的地下街

不走熟悉的路

最後走到市民大道

那一棟棟正在興建的高樓工地下

抬頭看著似乎熟悉的北車



原來還有這種角度看台北車站的

新光三越那一整面不整齊的高樓

陌生到不行......



最後我終於發現

原來我也是喜歡流浪的

就這樣一個人

哼著歌

想著事情

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我猜

假如今天不是來補習的話

我應該還會漫無目的的亂逛吧

哪一天就這樣子簡單的收拾行李



去旅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