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好啦說實在的

這三天幾乎都在補課

因為寒假出去旅遊太久了



兩條龍的生活

加上今天下午晚上的摧殘

我快變人乾了(謝政佑)

不過課總算是補完啦

真開心



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

一坨人跑去看電影了!

不知道好看否?

本人的勞碌命

讓我只能坐在CCH的個補教室發呆

話說個補教室真的有很多討厭的人

像是今天坐在我旁邊的

就一直看著螢幕自言自語還有奇怪的發笑

(我看是發酵)

另外就是手機的電磁波

最囧的還是別人在遙控DVD的時候

發現奇怪怎麼他自己的都沒反應

然後我的DVD一直狂快轉然後退片......orz



好吧其實昨天晚上我也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因為陪黃品烝去完飛哥之後

嘴饞跑去買了CCH對面的繼光香香雞

想了好久了

但是小包的要50元

有點小貴

昨天心情好就買下去了

大家都知道那個是奇香無比的好物

我把它帶進去個補教室裡面

分享我的香味XD

而且還吃了起來

幸好旁邊坐的是女生

如果是男生的話大概就把我的香香雞搶過去了><



補了那麼多課結果課內的功課還沒做完....orz

不過以後就可以比較輕鬆了!!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