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附圖到此一遊

最近比較忙一些,所以網誌有些時間沒打了...



而且我把照片都弄好了

沒想到無名竟然在維修中

最快似乎要到11月底才會修好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



分隔線很特別吧

最近會去word裡面挖寶

找一些奇怪的東西給大家看看唷



禮拜四和禮拜五我都在附圖留下來了

或許對天天去附圖的人來說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這可是我在附中第一次留附圖耶

禮拜四還不知道附圖生存法則

差一點搶不到位子

禮拜五的音樂課(早上第二節)就跑去放外套了

九九還選了一個編號是99的位子=.=

說那是他的位子orz



昨天留下來的有我、家慶、林子祥、九九、曾建

晚餐大家就跑到川味去解決

不過他們知道可以吃東西的地方還很多

以後我也想多去逛逛

要不然別人問我附中附近有什麼我都不知道...



留附圖感覺還不錯

大家都滿安靜的

最吵的大概是我們......

也沒有很吵啦

只是笑而已^^

不過大家都還滿安靜的

附圖的好處還滿多的

他的桌子好大

而且還可以跟別人借講義

滿方便的說

這兩天我把數學沒寫的講義寫完了!

之前太混了

趕快現在加把勁扳回一城



下禮拜大概會有更多人來吧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