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純日記

上課,高中的生活



下課,休息的時候



放學,時間慢慢過



keep going, and fly away



一天天的流逝真是太快了

每天在學校發生的很多事情

或許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完的



今天放學之後

做完了做功器的最後測試

就準備去吃晚餐

想到昨天梁c、馥璟和亭羽吃的東西

我就想去吃吃看



到底昨天他們吃了什麼呢?

就是「魯伯」咩

其實我也是昨天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的=.=

身為一個附中人

到了高二還不知道魯伯

真是太糟糕了



所謂魯伯就是一家小吃店專門在賣滷肉飯的

聽說物美價廉

今天剛好有空就去試試看吧

我和品烝、99和曾建一起去

到那裡的時候其實很晚了

我們剛好趕上魯伯的四碗飯

大碗的滷肉飯加一顆蛋30元

我還多叫了豆腐

吃的滿飽的

不過有點鹹就是了

曾建說平常不會那麼鹹的說

呵呵~不過還不錯就是了

聽說很熱門

每天大概賣到七點就關了

因為飯賣完了=.=



其實魯伯再往前走還有一家「大方」

夏天的時候有和姚明一起去吃過

之後還拉了一票人去

那裡也有在賣吃的

下次再去看看吧



吃到一半還遇到黃于恬

吃完99還和曾建還有家慶留附圖

99還被家慶打=.=

因為99把書包放在附圖

然後自己跑出來吃飯

林家慶一個人在附圖餓肚子

最後受不了跑出來找吃的

剛好遇到吃飽的我們.....orz



ps.對附中附近了解太少了啦!



ps.我拍了好多照片^^,我一定要放上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