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該怎麼說呢?

嘩啦啦..............

坐在浴缸裡,蓮蓬頭.........



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



過了好久好久!

翔翔我又來掃灰塵啦!

話說從上篇網誌結束

(那篇根本不算網誌= =)

我就會找藉口不打網誌了

白白浪費從天上掉下來的金卡會員

不過最近終於新增了一本相簿

因為終於有題材可以讓我放上去了

另外還做了一部白吃影片

放在無名的新功能-影音裡面

大家好像都沒發現到

所以我要在這裡宣傳一下

http://www.wretch.cc/video/littleyu0



話說這段空窗期發生了很多事情呀

前一陣子為了期末考一直留在教室和圖書館自習

結果效果不大= =

果然是讀書方法有錯呀

反而感冒了



而接下來要面對的暑假生活

我還是先讓自己恢復一下吧

才能面對即將要來臨的挑戰

怎麼說呢?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高三了

好多原本35的都要轉去二類

我也不能說什麼了

只是覺得好可惜

本來以為可以做三年同學

哈哈哈



不過現在想什麼也是多餘的

先專心複習吧

現在走的路或許不是最坎坷的

可是對我來說

卻是一條無盡的馬拉松跑道

讓我想起來跑馬拉松的時候

心理不斷掙扎的感覺

可是這次要跑更久的

要跑一年



要跑一年

誰知道會出現墊腳石還是絆腳石

雖然我想絆腳石會比較多啦

那就要看這之中我會不會成長囉



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



今天去天母時時樂和國中的同學聚餐

大家都有點變

而且似乎都經歷的很多「奇妙」的事情

大家似乎都變很多

可是唯一不變的

是我?

他們都說我沒變啦

(沒長高就說嘛)

我應該高興嗎?

呵呵

以後五十老幾了我都沒變

那不就成了怪物了= =



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O0o.



或許高三來點變化會不錯

轉大人嘛

也許最苦澀的18歲

就是人生的轉捩點呢



請期待!

4 則留言:

  1. 掏出你最引以為傲的東西你同學就會嚇死了

    回覆刪除
  2. 翔翔你還是沒變高嗎?(牛頭不對馬面?)

    回覆刪除
  3. 翔翔你還是沒變高嗎?(牛頭不對馬面?)

    回覆刪除
  4. 翔翔還是不要變高比較可愛(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