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秋高大家一起來氣爽吧!

哈哈哈~好久好久沒有來啦~

看到留言板還有姚明的留言真感動(雖然是七月留的)



囧-----------------------------------------------------------rz



還要想沒有打網誌的理由太麻煩了

所以就不說了

白白浪費金卡= =

話說我相簿裡面的東西早就超過50MB了

這樣等金卡沒有(12月左右吧)

大概就要去買銀卡了....

原來無名補償我金卡是為了這個!

真是心機!

不過爲了大家可以隨時回來看照片

所以我還是去辦銀卡的

哈哈



上一次打網誌是在暑假嘛

這一段期間真的很辛苦呀

雖然沒有在打網誌

可是都有用筆記本寫短篇日記

雖然廢話很多

不過也有一些經典的東西

有興趣就來看看吧

等之後有控再po上來(又再亂開支票了)





現在已經離學測只剩13X天了

真是有夠刺激= =

從暑假

7/11來學校自習

7/29暑輔開始

8/30開學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

像是暑輔讀書讀到睡著

還翹掉去看蜘蛛人3(小混一下)



暑輔開學之後

覺得空蕩蕩的班上好無聊

雖然大家的教室都在旁邊

中午也會回來一起吃飯

但是上課的時候安靜的不得了

讓人頗不習慣

但這也是讀書必要的環境吧(應該是睡覺必要的環境)



正式開學之後

根本也沒有開學的感覺

一整天的學校、考試、補習生活

早已經麻痺了

開學之後只覺得學校多了很多人

以前從來都不會覺得附中有那麼多學生

等上了高三之後才發現

附中人多到不行

因為這樣

中午吃飯常常要跑很遠去買午餐

所以決定跟九九一樣帶便當

這也算是一大改變吧

從小學3年級之後就不知道家裡便當為何物的我

竟然在高三生活重拾令人懷念的鐵飯碗

或許在這一年會給我很多不一樣的啟發和改變吧



接下來的開學生活

埋沒在不停的複習、進度中

考試也從來沒停過

假日也要早起

睡到自然醒真的變成一種奢侈了呢

而且在不停出現的成績告訴了我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會想要跟學弟妹說

早點開始唸書呀

像有一天晚上留在圖書館

看到小高一(你更像小高一)

竟然留圖自習

真想過去拍拍他的肩膀說

學弟,有出息!

哈哈

不過當初高一的時候

聽到學長這樣講大概會覺得學長是白痴吧



接下來重大的事情大概就是北區模擬考了

複習不完的課程一直在刺激我

怎麼不好好念書?

考出來的成績爛透了

這也是一種嚴重的警告吧

絕不要等閒視之

也不要輕易放棄

能說的

就是努力再努力

管他結果如何

別小看自己

也別自以為是

總之

要有動感!

哈哈!



囧-----------------------------------------------------------rz



連續假期已經過了兩天了

我還在霹哩啪啦的打長篇大論

應該會有人覺得看我的網誌很累吧

哈哈

我是多話的人嘛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最近心情都還不錯

遇到很多令人開心的事情

總覺得大家好像比以前更......

也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

雖然北模可能考的不好

可是每個人還是會很開心的笑

很開心的一起耍白痴

我想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35的原因了

雖然有時候可能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一起走過來

哈哈真開心

讓我好想要每個人都可以再一起考上好大學

再做一次同學



真好

^^

4 則留言:

  1. 你也射了

    阿阿阿 去了~!

    回覆刪除
  2. 喜歡翔翔的多話:)





    對不起有點晚來orz







    如果你常聽黃鵬倉胡扯的話就會知道我最近很忙了XD







    先這樣吧



    今天累了



    摁阿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 忙屁!!

    <<潛水太久了 出來換氣!!

    回覆刪除


  4. 還不是就這樣放了一個月

    當初還說的跟真的一樣(怒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