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太聰明

我聽陳綺貞的第一首歌

現在聽起來......

好像有那麼點味道



***************************************************************************



禮拜五幾乎沒在上課

整個附中又為了一年一度的畢舞沸騰

對我們大將來說

這是最後一次了

還記得高一憧憬著未來

一定也要做一個超棒的畢舞

現在呢......

XDD

好像連一點邊都沒有碰到



雖然對這次的畢舞小有意見

但是做的人不是我

也沒有什麼權力可以批評

只是覺得有很多地方都可以改進呢

呵呵



但是呀

還滿開心的

因為從一開始大家本來不想來的

到之後遇到好多人

也從一開始決定七點走

到之後我12點才到家

雖然這次的沒高一那麼瘋(高一超high的啦)

不過大家聚在一起還是有那麼一點感動



話說女生們都打扮得很漂亮呢!!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想必準備也花了不少時間吧

男生們還是從簡

制服萬歲XD



還有我應該是臭大家的那一個

坐捷運的時候才發現一直聞到的汗臭是自己的.....orz



謝謝沃哲把我扛起來呀

要扛起一個63公斤的小肉彈可不簡單呀

而且沃哲還一直跳

佩服!!!

(讓我很不好意思的被攝影機照到了)



大家有玩了火車還有轉圈圈

還有白目的把別人推回去

還有打火車們的頭←這個真的很智障

完全在耍白癡



顥嚴還拿到班牌耶

出現在舞台上還滿驕傲的!!

結束的時候我們還XU的跑到舞台上拍照!!

非常的over....

開心就好啦!!



之後到姚明家拿書包的大陣仗也很可怕

少說有20人吧= =

希望沒嚇到王爸媽(不是姚爸媽呀!!)



曲終人散之後還和烝&柏年去

24hr不休息的「永和豆漿大王」吃宵夜(其實是晚餐)

還很有情調的走到忠孝復興搭捷運XD



我想大家都累爆了

我今早還睡到11點呢

下午兩點才去附中讀書

有點小混

曾建可是早上七點半就在教室的早起的男人呢XD



晚上HJ彭老師對各大學的女生解析真是太勁爆啦

至於內容呢

因為怕會激怒學長姐們的怒氣

所以預知詳情

請洽翔翔XD



對了......

看到這裡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我怎麼又用電腦了

哈哈

當然是趁姊姊下去吃冰棒的時候搶先一步上來霸佔

至於為啥要吃冰棒呢......

因為要慶祝呀XDDDD

至於要慶祝什麼就不用說了吧!!



***************************************************************************



聽完了太聰明......

是不是要把自己變笨一點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