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掃掃心中的墳墓

心中有什麼墳墓嗎?

那也滿可怕的XDD



最近過著平實的生活呢

難得的三天連假

竟然沒有任何放假的感覺!!

今天早上起床

爸媽和弟弟回雲林掃墓去了

我呢

則是到北車買電子辭典~~

想很久了XD

之前本來有一台的

被我姊拿去用了(因為她自己的壞了)

可是之前那一台好像也很少用orz



那這次是為什麼要買呢...

因為會用到呀XD

有了它!

我要認真學英文

(我看是玩裡面的遊戲吧= =)



其實很貴呢

自己也出了一半以上的錢

雖然說錢都是爸媽給的

不過利用之前的儲蓄應該可以減輕一下他們的負擔

畢竟最近花了很多錢報英文和衝刺班0.0

似乎沒有理由可以考爛了!!



感覺大家最近都過得還不錯

比較讓我煩惱的是畢冊還有影片的事情

似乎還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來弄

囧rz

非常的想要開分身把那些東西弄好

畢竟是大家美好的回憶



附中的日子還有多久呢?

考生的日子還有多久呢?

忙碌的日子還有多久呢?



我的高中生活呀......

真不想結束

1 則留言:

  1. 不想結束就報名基測吧!



    很酷耶下面那4碼剛好是1135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