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Yahoo神奇的搜尋能力!

用過Yahoo蒐尋過的都知道

它在你不小心打錯搜尋關鍵字的時候會親切的提醒您



EX:

我要去史萊姆~~

但是不小心打成"屎來母"的時候

(小弟真的去試過)

(沒想到真的有"屎來母的第二個家")

(我整個和我弟笑倒在地)

(本來以為我的"屎來母"創意不錯)

(沒想到被別人用走了!!!)



聰明的Yahoo

就會提醒您

警告 您是不是要查史萊姆 ?



哈哈~不過你有查過這個嗎??

不銹鋼門



8/2  修改

QQ

Yahoo把它改掉了!!

這樣會就不有趣了= =

就是去拍賣呀~

搜尋打"不銹鋼門"他會出現

警告 您是不是要查不朽肛門 ?

真的超囧......

搞不好脫肛的人就會有沒有在賣這個~~

哈哈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另外呢再給大家一個美好的童年回憶

看過美少女戰士和福音戰士吧

他們的OP(片頭)不知道多久沒看到了

來回顧一下吧



美少女戰士OP



福音戰士OP



ALL from PTT


祝大家有個開心的暑假

3 則留言:

  1. 哈~

    我今天去看了本閒書有看到這個耶

    他還說

    你去打"我要"和"我想"會有意想不到的東東歐

    回覆刪除
  2. hey 還記得我是誰嗎 我是姵匡 :P

    ewww... just now i watched the 美少

    女OP.. 以為真的是童年看到的 sigh 耍我們

    純潔的小心靈



    btw, 謝謝你那時在師大借我課本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