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鼠輩......

灰色毛、長尾巴

身體小、愛蹦跳



籠中鼠困惑著為何黑色的鐵絲禁錮了牠

瘋狂的啃咬著

完全不曉得這麼做只是徒然



我們帶著勝利的喜悅考慮如何將牠換個牢籠

ALEX決定將牠帶到寢室裡面

然後隔著抹布抓住牠之後把牠放進小強的籠子

就在決定那麼做的時候

在每個人的心中



老鼠逃跑的念頭一閃而過



下一瞬間

打開的老鼠籠噴出一坨黑灰色物體

我們靈活的小家鼠一江春水向東流了.......

orz



小灰鼠開了孫子往老紀桌上跑去

大家又吼又叫的圍了過去

看準了老鼠隱沒到書堆中

我們準備好武器

ALEX就把書堆推倒!!



我們一陣漠然......



並不是書把老鼠壓死了= =

老鼠消失了!!

大家慌亂的看著自己的腳底是不是藏了什麼東西

有些人開始翻找老紀的書桌(獲得"老鼠屎數枚")

有些人開始打開我的衣櫃(獲得"藏起來的美祿數包")←紫裝耶

有些人開始爬到床上(尋獲"乾淨的枕頭棉被")

一群人在房間東翻西找

就是摸不著頭緒一隻老鼠怎麼會消失!!

我們還插眼在四個桌子

隨時監控老鼠的動向

這不合理呀!!



我看著老紀書桌旁的百葉窗簾

陳小翔眉頭一皺

發覺案情並不單純



我前腳一跨

不理房間內的紛擾

屏氣凝神的慢慢拉起一葉葉窗簾.....



不明的長條物出現了!!

就在最上面的窗框裡!!

我低頭往上看

就看到兩顆發黑的眼珠子也盯著我看



眾人在看到老鼠模仿蜘蛛人的美技之後都紛紛叫好

也在想著要怎麼制服他

我拿著垃圾桶慢慢的靠近

這時候不知到哪位驚動了老鼠大人

牠開始沿著窗簾奔跑!!

跑到一半似乎支撐不住了!!

頭一轉

看到我拿著垃圾桶等著牠......

牠奮力一躍......





那是飛鼠嗎.................囧rz





老鼠呈現大字型的停留在半空中

我傻眼了

看著牠慢動作似的向我噴來



TOUCH DOWN!!



我瞬間爆出髒話+狂抖身體

小老鼠也知道此地不宜久留

馬上跳到地上往ALEX的桌底跑去

一群人跟了過去

最後一眼看到老鼠躲到垃圾桶後面

我們輕移垃圾桶

發現!!!!



老鼠又不見了!!!!!



我們又很仔細的看了一下周圍

辜雞也很肯定的說他絕對沒把老鼠看丟

我們看了一眼滿溢的垃圾桶......



開始扒垃圾= =



扒到最後......

果然底下有動靜!!

老鼠和些許的垃圾在最底層

這次牠似乎安份了一點

沒有嘗試跳出垃圾桶

我們拿了塑膠袋將垃圾桶整個套住

連同垃圾把老鼠裝到塑膠袋中



接下來把老鼠的新牢房拿了出來

打開之後把塑膠袋有老鼠的一端放到牢籠裡

之後拉上鐵牢的門

再來呢

拿把剪刀從鐵牢的縫隙中伸進去

把塑膠袋剪破

老鼠就會跑出來啦

再把塑膠袋(內含垃圾)抽走

就大功告成!!



看著我們的成果

還滿有成就感的XDD

大家都直嚷著抓老鼠好好玩



老鼠在裡面又蹦又跳

發現了一個可以隱蔽的小房子

就躲進去不出來了!!

QQ



不能玩賞你何來的成就感呀!!!!



看著牢籠裡放的溜滑梯還有小房子......

真的很礙眼



於是......



(待續)

2 則留言:

  1. 好有趣的人鼠大戰XD



    翔翔加油!

    回覆刪除
  2. 唉 這次老鼠聚 我完完全全沒有參與到



    這是為何啊?



    我也想玩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