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缺席

我在我的位置缺席很久了

感謝那些不時幫我點名的人



果然一段日子的故事真的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完的

不過今天就讓我稍微偷懶一下吧



大一下開學到現在

足足兩個多月

我竟然連一篇文都沒有發過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有點錯愕

雖然不時會上來看一下

但都沒有點下會員登入的按鈕

就算有

也不會點下"發表新文章"

連大家的無名也很少去逛

真拍謝~

看著今日人數:6

其實我還是很欣慰

因為還是有人等著我發文章

謝謝你們啦



回顧二月到現在

其實我在核家歡的個板記錄了不少事情

像是



剛開學發現大一下很閒



三月初生了一場大病



精彩的梅竹賽



跟林強導師吃了鍋大爺



去了工科營的徵才~竟然上了活動股



大學第一次重訓



大學第一次夜唱



大學中文寫了一篇"我與茅廁"的文章頗受老師喜愛= =



買了新的桌球拍~是很特別的中國式直拍XD



看了生平第二本九把刀的書"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



吃了火力班的慶功宴



下學期體育課我修柔道~被摔很大XD



3/28星巴克11歲去買一送一



清明節連假 在台北混了很久 還回附中返校宣傳



為了準備期中考提早回新竹 大學第一次一個人在宿舍過夜



期中考之後發現我過得太愉快了= =



普物還跑去找黃品烝教我XD



慶祝考完微積分去吃了好吃的"樹太老"



發生了點誤會



把20世紀少年看完了



楓竹盃被打爆



清華校慶



瘋狂的7-11集點活動→狂噴錢



看白癡的"黑人給我閉嘴 歐巴馬"狂笑



看"查理~~~~"也笑



發現自己最近的笑點頗低XD



就一直到了現在

明天就五月了

五月呀

之後是六月

然後就是七月了

放暑假了!!



是不是每次都在別人提醒後

才發現自己又揮霍了多少時間?



哈哈

或許我還是想

像風一樣在蒼穹底下奔竄吧



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的

在那之前

先突破禁錮的牢籠吧XD



誰都別想綁住我!!

4 則留言:

  1. 像風一樣在蒼穹下奔竄!



    我也想自由的飛翔



    恣意的揮灑



    誰都別想綁住我



    一起加油吧!XD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超久沒發新文的

    我覺得大學有心的話

    其實可以參加很多活動

    看你的樣子是應該不會無聊了XD

    回覆刪除
  3. 看我綁住你~~~~~~~



    .....

    這你應該不會笑吧



    (如果你笑了 那真的沒救啦XDD~



    對阿對阿

    翔你發文發超少的說

    都在忙PPT那邊吼XD

    回覆刪除
  4. 樓上真的超乾的

    多喝點水行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