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看到這個標題...

你們以為我要放什麼圖片嘛!?!?



哈哈~怎麼可能~

不敢獻醜XD

雖然在宿舍都沒穿上衣的

有時候只穿一條內褲

好死不死這時候都會有女生出現 = =

這是慕名而來嗎?

(少在那裏自以為了)

總之先跟眼睛覺得不舒服的人說聲抱歉啦XD

脫光光比較舒服

哈哈



夏天已經在暖身了

練習著

如何讓男生穿吊嘎

如何壤女生穿熱褲

XDD

有一種蓄勢待發的感覺

只是我總是被這溫暖的風弄得懶洋洋的

東吃西吃

滾來滾去

有一點變胖了= =

看來是該游泳的時候了XD

在一堆水裡也可以懶洋洋的

挺不錯^^



這禮拜回台北

因為阿公要開刀

回去幫忙照顧阿公

順便在北車剪了個頭髮

洗頭的時候才想起來自己錢沒有帶夠 = =

硬著頭皮剪完之後才很不好意思的說忘記帶錢

那個理髮師臉整個囧掉

真抱歉呀~

幸好我有帶提款卡XD

要不然我以後可能都不會去剪了吧

orz



幸好阿公沒什麼大礙

禮拜五開刀

隔天就可以出院了

所以禮拜六的中午我就馬上趕回新竹

參加系上桌球隊的送舊賽

整個桌球室都是我們的感覺真不錯XD

可是我依然手殘都輸了XD

總覺得自己在比賽上不太能發揮平常練習的東西

果然還是太嫩了

囧rz



打完送舊賽

我們又很熱血的去吃隊聚

順便交接隊長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工科系桌隊長啦XD

感覺很秋的樣子

其實也還好啦

呵呵

希望下一屆能有熱血的學弟妹呀~~



話說我們去吃的"喜憨兒烘培屋"還不賴呢

有兩種套餐可以選

"排餐" 399+10%

或是

"義大利麵"299+10%

種類還不少

重點是它的沙拉吧超多東西

除了一定要有的生菜之外

還有涼拌的牛蒡

海蜇皮

魷魚圈

統一布丁!!

豆花

愛玉

還有各式各樣的醬XD

另外飲料也有好喝的冬瓜檸檬

紅綠茶

可愛的罐裝碳酸飲料

小小塊的各式蛋糕超好吃XD

還有烤麵包、吐司

可以沾蛤利濃湯喝

還有還有

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整個是豐富到爆炸XD

一定要推薦一下

而且也給喜憨兒拍拍手唷^^

真的超棒的



嘛~~~

下學期到現在一直很悠閒的過每一天

一直到今天(易桀齊)

我好像還在找

找那些年

我們一起過的日子XD

是吧?

4 則留言:

  1. 隊長耶!0.0



    有沒有搞錯啊!



    恭喜你啦!



    我也去吃過喜憨兒烘培屋



    真的不錯吃



    在這裡也幫推一個

    回覆刪除
  2. 我想看熱褲妹~~~

    回覆刪除
  3. 系桌隊長

    終就要步上棟寶的後塵~

    回覆刪除
  4. 係桌隊長



    就是要吃幼齒學妹對吧

    看你透透了

    球經也可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