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THH T-386入手!!

其實從剛買機車就一直想要買頂
好看好用又安全的帽子XD
剛好今天有錢有閒.........


新竹安全帽店何其多
問了正男
他跟我說葉承翰有推薦西大路地下道旁邊的安全帽店
反正就去看看吧

老闆和老闆娘都滿不錯的
店面雖小可是安全帽可是多到不行
因為對安全帽沒啥研究
就請老闆推薦!
老闆馬上拿出THH的T-378給我
不過這家店不能試戴(安全帽店好像大部分都不給試戴?)
很妙的是老闆一直說會給我很優惠的價格XDDD
(實際上真的很優惠!!!!!!!!!!但是我不能把價格公布出來XD)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開箱吧~


1.首先是布套~讓我們來接下它的神祕薄紗吧 >/////<
送的布套!

2.將將~我選的是灰色的~
側面照

3.來一張正面照!有個THH的貼紙.....淋一下雨就有點翹起來了QQ有點想要撕掉它
正面照

4.通氣口開關:按壓式的 壓小的大片會彈起來!!要關閉就再把大片的壓下去就行了~有點像翹翹板
通風口開關

5.內建墨片的開關!!造型超像變形金剛的標誌!!
內建墨片開關

6.側面和背面的反光片
側面反光片

背面反光片+兩個透氣孔

7.DOT認證!安全有保障
背面 有DOT認證喔!

8.內建墨片的樣子
內建墨片+鏡片拉起來的樣子(正)

9.內建墨片拉下來側面照
內建墨片+鏡片拉起來的樣子(側)

10.扣環
扣起來滿牢固的

11.實戴的樣子!幹~看起來頭好大顆@@ 好胖喔
實戴的樣子


重量大概是1.4kg
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
戴起來的感覺不會很悶
通器的效果不錯
而且將透明面罩拉下後
幾乎沒有風切的聲音
引擎聲也變很小聲
非常容易騎快車XDDD

順道一提
這家店的老闆和老闆娘雖然在你沒有確定要買下特定一頂安全帽的時候
不能試戴也問不出最後的"優惠價"
不過只要一確定要買
老闆就會幫你把安全帽調整好
教你怎麼戴等等的
假如需要更換零件那家店也都可以更換
服務我覺得算不錯啦
價錢真的很實惠!!!
回來查這顆在拍賣上的價錢
真的讓我覺得老闆沒有騙人XD
總之不專業的開箱就到這裡啦~

附上安全帽店的位置給大家參考
跟老闆說是同學介紹你去的他就會給你"優惠再優惠"的價格啦XDDD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