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進入成功嶺前的胡思亂想

老實說在進去的前幾天並沒有太多的擔心
一方面覺得該來的還是會來
另一方面覺得軍隊裡面的訓練方式就是那樣
當個白癡安安份份的就過去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入營前一天和阿公一起去理髮店剪了個小光頭
還很不要臉的把它當作大頭照傷大家的眼睛
第一次看到自己頭髮這麼少
雖然覺得很有趣
但也怕別人會覺得我頭型怪怪
小時候媽媽就告訴我這個兩邊凹中間凸出的頭型是跟孔子一樣的孔丘
代表我很聰明(?)
好吧這些都是題外話
我還是來說說這16天的心得好了

第一天早上爸媽送我到台北車站集合
看著滿滿的菜逼八蹲在南二門廣場上
還真有一種準備出發去校外教學的感覺
除了旁邊滿滿的家長依依不捨或是好友們開玩笑的表情之外

離開前還欣賞了滿腔熱血的市議員高歌幾曲
感覺怪尷尬的
上了火車
大家都滿安靜的休息或是睡覺
或許是緊張吧
聊天的沒有幾個人
三個小時的車程中有便當可以吃(雖然很難吃...)
小心的用著手機
深怕一下子就沒有電可以撐過後面的16天
畢竟我沒有帶行動電源啊!!
雖然還有另外一個電池可以用
但我還是決定把電池用到85%就不再用它了

坐在我旁邊的同學很好心的分給我他的爽報還有Upaper給我看
稍微小聊一下發現他是一般替代役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已經忘記你的名字啦XD
實在是很不會記剛認識沒多久的人

正當還想要多放空和睡一會兒的時候
火車就已經悄悄地到了台中烏日站
大家在催促聲中轉搭客運
再一車車的載往那個未知的區域
成功嶺...
我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