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什麼~~~阿魯巴~~~

經過我的努力......終於........



哇哈哈~還記得上學期期末的阿魯巴煉獄媽?

我把它整理好了

大家慢慢看吧







真是太有趣了........

ps.假如想要清晰版的,請跟我拿~

11 則留言:

  1. 這個...太屌了...可惜我不再...

    回覆刪除
  2. 天啊…

    無言啊!~~

    你可以多拍一點啊…

    像是九九的可以出一整套!

    回覆刪除
  3. 華盛頓阿倒櫻桃樹



    華盛頓不是用斧頭砍的嗎? 當然不是!!! 用斧頭砍倒只是別人對他的誤解事實

    上華盛頓他父親的櫻桃樹 是被阿倒的話說當年華盛頓為求練成"阿魯巴神功"

    從小就拿櫻桃樹練習 歷經了七七四十九阿終於練成神功 把櫻桃樹阿倒又深怕父

    親知到 才撒謊說 櫻桃樹是被砍倒的華盛頓從小就一心向學 立志成為出色的"阿

    魯巴魔人" 這個故事也被 後輩的"阿魯巴魔人"加以歌頌

    回覆刪除
  4. 十萬青年十萬阿



    民國二十六年 日本發動了蘆溝橋事變全國一致對日作艱苦抗戰當時"總統蔣

    公"公開徵召 全國所有青年同胞 把所有人秘密訓練為"阿魯巴魔人"併肩作戰號

    召口號是 "一寸柱子 一寸血 十萬青年十萬阿" 當時的日軍 一天到晚被抓去

    阿 人人擔心受怕 對"阿魯巴魔人"聞之變色 更何況是十萬個"魔人" 最後於民

    國三十四年八月十九日 日本無條件投降這些歷史事跡也是拜"阿魯巴"所賜

    回覆刪除
  5. 傳說救國團裡有兩個探險家阿甲和阿乙去非洲自助旅行,在黑森林林裡被食人族

    捉住,阿甲和阿乙求土人不要吃他,酋長問阿甲,“不吃可以,有兩條路讓你自

    由選擇, 死或ARUBA?”阿甲說,“三八 !當然選擇阿魯巴,誰要死!”



    結果說完,酋長下令: “給他阿魯巴 !”四個土人將阿甲的四肢抬起,以其下

    部朝向一顆大樹幹衝去,碰 的一聲,痛得阿甲鳥冒金星哀卑叫目,阿乙一看這

    還得了,就說:“不用問,士可殺不可辱,我甘願去死”沒想到酋長非常意外而

    且悲痛地說:“好可憐 ! 給他 ARUBA 到死 !” 這個故事給本隊的啟發

    是“留得青山 在, 不怕阿魯巴 ”。 陌生的人事地物 並非絕對不好!

    回覆刪除
  6. 當我看到有五個回應的時候好開心~~



    沒想到都是帥哥力留的....orz



    不過都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7. !!!50cc小綿羊後輪特殺阿!!!



    首先一位行刑者要先架起小綿羊的腳架,然後開始猛催油門....讓被阿者先感受

    刑具的威力然後由二到多名不等的聖使?! 把被阿者雙腳扳開送到小綿羊的後輪

    前催油者視情況改變刑具的轉速,以力求聽到被阿者最痛苦的慘叫為準則



    WARNING!!!! 此時要注意別讓腳架落下,除非被阿者有想成為河莉秀的心願


    回覆刪除
  8. 今天被阿了吼!!!

    真是大快人心啊!!!



    一寸柱子一寸血

    十萬青年十萬阿


    回覆刪除
  9. 我~~~我~~~



    我今天失身了~~~



    不過沒關係



    俗話說一眠大一吋



    在35是ㄧ阿大一呎............orz

    回覆刪除
  10. 你那個「去吧!我的蛋」

    好像有抄襲我們這組生活科技的創意唷!!!

    不過沒關係!

    讓我們x一下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