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暑假最後一天!

沒錯沒錯!!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明天就要開學!



功課都還沒寫



英文小說擺一邊



陶淵明歸去來兮的默背



在我房裡早已成為塵灰



空洞的時間



早以編織了一切



倒不如順其自然



今天來一個了結



腦子運轉速度加倍



把暑假濃縮成一天



全都背



全部背



哇賽~!陳郁翔你暑假混啥的呀?



吃飯睡覺打屁聊天玩電腦騎腳踏車還有家裡亂亂搞



聽起來滿充實的,那功課呢?



早讀晚讀睡覺也讀



那開學考一定沒問題嚕@.@



錯!



........為什麼呢?



早讀也不是晚讀也不是睡覺讀更不舒適



那要怎麼辦?



我明日成就全仰賴今日啦!你可知道今天是什麼大日子?



可是你的黃道吉日?



錯!是暑假的最後一天!



喔~?



這暑假的最後一天可重要了!以一個正常學生來說暑假作業應該是要今天做完!



不錯!因為明天要開學了!



可是整個暑假作業都拿到今天來做啦=.=



這可慘了!



所以要動員爸爸媽媽姊姊弟弟哥哥妹妹連隔壁的阿卿嫂都要來幫忙啦!



正是!那......現在的情況如何呢?



這個嘛,不盡理想=.=



怎麼說?



爸爸和媽媽都出門去了,姊姊去找男朋友哥哥也去了......



什麼!哥哥也去找男朋友呀...



弟弟妹妹太小只會吃我的作業orz



那還有阿卿嫂呢?



他去幫那個ox女婿搬家了......



那你還真是可憐!



沒關係,我還有我自己!



不錯,好一個男兒~不過你現在在做什麼?



打網誌!



花了多少時間啊?



請各位看看前兩篇的時間就知道了!



似乎滿久的=.=



是的orz



............



............





oooooooooo無言分隔線oooooooooo



↓好啦,既然你們浪費那麼多時間看我的東西,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作品嚕↓





是不是很神奇呢?這是暑假的某一天無聊拍的,然後經過一些小手續,就可變成這個樣子嚕。



對了對了,我的網誌都是又臭又長的文字,真的很抱歉啦,讓大家看到眼睛脫窗,如果有什麼要改進的地方請告訴我喔!我一定會加油的!



來去背單字,酸~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翔翔的文看起來就好喜感XD



    畢旅不能跟你們同行程頗失望

    不過還是一樣愛你啦XDDDD

    嗯嗯

    反正友誼不會因為這種事情改變的=ˇ=

    (自以為瀟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