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推甄申請?餛飩吞落去?

昨天因為太累了,所以沒有打日記......



昨天頭還是不舒服

晚上還去聽選才的推甄申請講座

喝了一杯真奶綠

晚上睡不著

(因為晚餐又喝了一杯綠茶+紅茶)

(那是可以自己添的)

睡不著就胡思亂想

結果想一想還是睡不著

睡不著就做惡夢!?



反正沒有睡好叫就是了

害我今天一整天精神萎靡不振

真是太糟糕了!



@.@......@.@......@.@......@.@......@.@......



因為爸媽回來~先打到這裡......





現在是21:50

我又回來繼續我的網誌啦~

禮拜天那個講座真的很離譜呢

專門開給補赫哲的附中學生

結果去的只有5個學生+1個家長

大大的教室

我們就擠在前面聽選才的班主任講話



其實過程還滿有意義的啦

也發現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其實也不會太無聊

還有熱心的學長姐幫忙

順便一提

選才的創辦人可是附中校友+老師(已退休)+主題畢典創辦人

班主任是上面那個老師的學生

反正關係既曖昧又有趣......

有興趣的我在跟你慢慢說= =a



@.@......@.@......@.@......@.@......@.@......



今天頭有比較好一點

就怕晚上又睡不著

奇怪的天氣即將讓台北降到19度

我們似乎要開始準備過冬了

冬眠......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拼學測說!!!

4 則留言:

  1. 非常不幸地…

    平常不能隨心所欲的用電腦

    幸好我還是頭香…

    回覆刪除
  2. 不為人知的秘密!?

    透露一下吧……

    回覆刪除
  3. 不為人知的秘密!?

    小聲的透露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昨天剛開始不能留言

    後來就中木馬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