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

沙特隊

今天星期六......



總算可以卸下一個禮拜的忙碌

好好休息一下了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上學的感覺好像越來越疲憊了

雖然每天都會有很有趣的事情發生

但是我發現在回家的公車、捷運上

我都會睡著

尤其從段考之後到現在

其實身體有時候會很不舒服

感覺我好像老了......orz

用腦過度呀



現在頭昏中

懷疑是不是禮拜三去補習前

吃的那碗60元牛肉乾麵

無限加湯加麵

裡面放太多味精所致

剛吃完沒感覺

可是到了赫哲之後

整個嘴巴就怪怪的

身體也覺得不舒服!!!

外面的食物還真是恐怖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今天晚上趁著大葉高島屋週年慶

我們全家跑去那裡美食街吃晚餐

聽說有改裝了

應該還不錯

只是人超多

吃起來感覺還滿不舒服的

而且東西都變貴了呀!

這樣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要怎麼過生活呀!



在吃完晚餐之後爸媽因為人太多

街也不逛了

直接殺回家

所以也沒做什麼

本來以為媽媽會逛街逛到閉館

呵呵呵



ps.頭昏頭昏誰來救救我

11 則留言:

  1. ps.頭昏頭昏誰來救救我

    -----

    老帥又來啦…老帥又來叫大家變帥啦!

    回覆刪除
  2. 吃的那碗60元牛肉"乾"麵

    無限加湯加麵



    乾麵加湯?

    回覆刪除
  3. 對阿

    我拿去加

    他就幫我加湯了



    其實一開始是乾麵

    旁邊還有附一個小碗

    那個碗裡面裝的就是牛肉湯(碗不小唷)

    只要把湯加到乾麵裡

    就變成牛肉麵了!

    可是我記得那時候牛肉麵賣80元還是90元....=.=

    整個就是坑錢

    回覆刪除
  4. 大葉高島屋…?

    哪邊的…?

    天母棒球場對面…???

    回覆刪除
  5. 對呀~帥力你真聰明

    想說住板橋新埔那裡的

    應該沒有幾個人知道大葉

    帥力真是見多識廣呀

    (棒球場旁邊的你都很了解唷~?)

    回覆刪除
  6. 下次我請你去看棒球

    你請我逛高島屋…

    回覆刪除
  7. 旁邊還有附一個小碗

    那個碗裡面裝的就是牛肉湯(碗不小唷)

    -------------------------------

    小碗…

    然後碗不小唷

    真難想像啊= =

    回覆刪除
  8. 我現在才發現什麼是沙特隊

    原來跟本是睡特對……

    那麼明天的就是商隊囉…?

    回覆刪除
  9. 看著這些文章

    我好懷念在35的日子

    嗄嗄不管啦

    柏豬要35353535 \=口=\

    好想大家

    回覆刪除
  10. 柏豬乖乖

    別哭別哭^^

    哈哈

    大家永遠都是35的啦~^^

    回覆刪除
  11. 看了半天,

    我才知道沙特隊.......



    是星期六的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