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空 白鍵

最近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可是也有不好的事情......



~~~~~~~~~~~~~~~~~~~~人生海海分隔線~~~~~~~~~~~~~~~~~~~~



時間倒回中秋節那一天



可以說是第一次,我去同學家烤肉



要不然通常都是參加家裡的聚會



還滿期待的,只是心裡又有些擔心



因為聽到了老師的詛咒.....orz



老師說去烤肉的人段考都會考不好(或許老師的話很靈驗!)



那天晚上,我們從採買東西到烤肉到阿魯巴



真的很開心唷



因為在大賣場裡還奉送500元的資金~



讓我們少花了不少錢



而烤肉的過程也樂趣多多



有阿魯巴相伴(聽說阿魯巴又叫"性霸凌"........orz)



月娘娘來相看



但是經過那晚,剩下的四天我就必須讀書了......



~~~~~~~~~~~~~~~~~~~~人生海海分隔線~~~~~~~~~~~~~~~~~~~~



我不敢說我有火力全開在看書



我也不敢說我非常努力



而且我發現我不聰明........orz



四天



我有讀書,但大概是方法不對或是......



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了!



今天發考卷完就有一種空虛感



懷疑自己到底在幹麻



有一點自暴自棄的感覺



灰濛濛的,真不像以前的我



真的好無言



到底拿時候我才會努力?



我不希望未來給我的答案是高三指考之前......

3 則留言:

  1. 其實是我們政府不知道在幹嘛?

    存心不想讓學生認真唸書…!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沒錯

    五天連假

    心都飛走了

    回覆刪除
  3. 嗄嗄翔翔不哭不哭

    柏豬愛妳(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