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今天的事情

這禮拜的第二天



段考成績都出來了耶~



*********************眼花分隔線*********************



歐馬尬!



這次的段考真是讓人大吃一驚呀



大家的實力果然堅強!



話說今天國文發下作文卷



阿慶和惠文竟然拿了25分的高分(滿分26唷)



真是令我佩服



這樣的成績似乎讓國文老師有點後悔



國文老師:「家慶你要不要給我扣兩分?」



阿慶:「不要好了。」



國文老師:「惠文你要不要給我扣兩分?」



惠文:「好......。」



由此可見兩人之挾持也!(開玩笑的啦,阿慶別見怪)



大家真的都很不錯



相形之下



我真的是很糟糕



簡單一句話



努力不夠



真是太墮落了!



*********************眼花分隔線*********************



雖說這次段考不盡理想



但是生物總算替我爭了一口氣



考了93分



上課認真的效果果然不一樣.....



不過或許是運氣使然吧



要不然我自己認為我沒有資格拿到這個成績



真的有一點羞愧......



*********************眼花分隔線*********************



今天地理還上台報告:「創業型社會」的來臨



之前自己認為講的還可以,說話速度有點快



不過到最後就開始語無倫次了!



個位抄筆記的同學們真是抱歉呀



辛苦你們了











今天又是一天......

4 則留言:

  1. = =

    話說我覺得國文考到95分真的很難= =

    我國中都沒這麼高過

    你生物考92(不是93)是努力來的吧= =?

    幹麻說是運氣好勒

    哪像我阿囧rz

    不過有人數學比我低我還蠻開心的=ˇ=

    回覆刪除
  2. 其實也還好=.=

    只是對生物比較有興趣一些啦

    哈哈不過你來留言我真開心

    回覆刪除
  3. 不要難過了

    把你看片子的時間

    拿個20%去看書

    就有多2個小時的看書時間了…

    回覆刪除
  4. 花哈這麼說起來柏豬也拿25分是很厲害囉(仰天長笑)

    嗯嗯其實我也考很濫呢=ˇ=

    我只有兩科可以看XDDDDDD

    看來蟾蜍害人不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