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5日 星期三

不願面對的真相

今天竟然有400多人出校看電影!?



@.@....@.@....@.@....@.@....@.@....@.@....@.@....



地理老師為了讓我們增廣見聞

大膽的讓400多個高中生在中午的時候

各自出發

往總督戲院前進

去看「不願面對的真相」



這部片子是之前和布希競爭美國總統的高爾拍的

是一個記錄片

主要是在說明全球暖化的種種問題

但是高爾說



全球暖化不是環境問題

是道德問題



生物老師說這句話讓他深受啟發

其實仔細想想

高爾說的很有道理

這是值得我們細細去思考的問題



或許很多人在看的過程中睡著了!

我還是努力的把他看完

其實對每一個人來說

這部片很好

它從每一個角度

不管是我們已知的

還是未知的

來探討這個嚴重的問題



或許這樣講很沒有感覺

建議大家有興趣的還是去租來看會比較了解

了解什麼是你「不願面對的真相」



@.@....@.@....@.@....@.@....@.@....@.@....@.@....



能跑到校外大家都很開心......

看完電影才2:20

3:10才上課

很多人就直接徒步回附中

看到一整條街上都是附中人

真是壯觀呀!

3 則留言:

  1. ∣ 頭香

    我插!

    早上六點來幫你留言…!!!

    回覆刪除
  2. 或許很多人在看的過程中睡著了!

    我還是努力的把他看完

    ---------------

    我只能說

    不簡單

    我的爆米花時間結束便是休息時間了…

    回覆刪除
  3. 昨天不太能連耶!

    而且…

    我來得時候竟然1138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