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沒靶可打

今天要去打靶耶~~好開心~~



打完就可以回家了~好棒~

遊覽車上面可以唱歌耶~好棒~

可以實彈射擊耶~好棒~

今天等於放假耶~好棒~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今天早上我就是懷著這樣的心情去上學

而且很早就到了

看著班上還稀稀疏疏的沒幾隻小貓

滿心期待的我可是坐立難安呢



終於到了出發的時刻

大家都上了遊覽車

準備今天的打靶之旅

不過正確一點來說

車上的氣氛根本不像是去打靶

比較像是要出去玩

歌是給他越唱越high

還發現大家都滿會唱的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呀



才一個小時就到基隆內木山了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我們都依依不捨的下車

準備徒步去靶場

一路上的狗屎真不愧是「好漢坡」呀

沒想到靶場這麼多黃金

只是走到一半

我們被突如其來的遊覽車嚇了一跳

遊覽車超越我們

碧珠阿姨叫我們上車

怎麼回事?!

聽說之前到的班級還沒開始打

原因是昨天在靶場有人誤觸未爆彈受傷

現在在檢查靶場

所以我們要等一下

回到車上的我們當然沒閒著

馬上繼續點播歌曲

給他唱下去



唱了一首又一首

high了一次又一次

中途宅鴻、水拍、映辰也來了

宅鴻一來就把麥克風搶走

真是我們的好班長......

在我們開開心心的時候

就看碧珠阿姨愁眉苦臉的

似乎是碰到麻煩事了吧

一直到10點多

老師把我們的麥克風拿去



「今天大家不能打靶了,因為昨天的事情,國防部要求靶場要關閉一天。」

之後靶場教官也來解釋

可是學校竟然說

當作我們已經打完靶了

以後也不打了

嗚嗚嗚~~我的實彈射擊呀!

為什麼我們這麼倒楣呢?



ps.不過大家唱的很開心,發現熊貓和亭羽唱的還不錯說^^

4 則留言:

  1. 嗚嗚嗚~~我的實彈射擊呀!

    ------

    這個嗎?

    一定會有機會的…

    回覆刪除
  2. ps.不過大家唱的很開心,發現熊貓和亭羽唱的還不錯說^^

    -----

    她和林痴漢來個情歌對唱…

    然後謝老二很不爽= =

    回覆刪除
  3. 精選…陳x翔和張景頁嚴對唱屋頂



    男:半夜睡不著覺,原來是巴豆腰,只好到廚房去吃一點東西

    女:睡夢中被吵醒,我還是不確定,廚房怎會有人在開冰箱的聲音,

    我悄悄出房門 帶著球棒過去,原來是剛才睡在我旁邊那個人

    男:那個人不就是每天幫我煮飯的人,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男:有麵線

    女:有麵線

    男女:還有二個「燒肉粽」(台語)

    Ho~Ho~

    女:再加上一點「豆油膏」(台語)

    男:再加上一點花生粉

    女:再把那麵線全部煮成一大碗

    男:喔~~~~~煮成一大碗

    男女:吃飽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汗流不止

    男:胃開始糾結

    女:該不會是那「豆油膏」(台語)

    男:還是過期的花生粉

    女:快打電話去給那最近的醫院

    男:喔~~~~最近的醫院

    男女:送醫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腹瀉不止

    男:臉開始糾結

    男女:今夜真倒霉



    女:剛才落屎是誰

    男:是我~

    女:讓你落屎是誰

    男:是妳~

    女:整車的便便氣味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男:便便氣味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女:讓我害怕是誰

    男:是我~

    女:讓你抓狂是誰

    男:是妳~

    男女:現在我很想找個地方躲一躲

    男女:嗚~~~~~~~





    http://www.bamboo.hc.edu.tw/~shally/misc/mp3/mp004_2002-01-04-00-35-35-

    10401792.asf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另外還發現這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