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沒靶可打外傳之白癡搞笑特選

雖然沒靶可打,可是今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今天坐上遊覽車

大家都知道要唱歌

可能是第一次的關係

大家都不太敢拿麥克風

第一首的「屋頂」就被我用奇怪的聲音惡搞了

(真拍謝~)



之後的唱歌有大部分是在耍白痴

大概就是歌詞有「耶~喔~」之類的時候

後面的就會發出靡靡之音

讓女生們各個笑cc

然後在唱屋頂的時候

有一句是

「愛開始糾結~」

我就被帥力和顥嚴謹緊的糾結了.....囧rz

其實後面應該也發生很多事情

可是我坐中間看不到

真是可惜(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提供一下吧)

只記得下車前的七里香

被唱成騎李湘版的

無言.......

(想知道騎李湘版的請跟我拿)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在等待的期間當然會想上廁所

碧珠阿姨說往斜坡上面走就會到了

於是幾個人就浩浩蕩蕩的往上面出發

可是走了許久都沒看到

所以我決定開始耍白痴

我和顥嚴手牽手然後像幼稚園的低能兒班的人

開心的跳著步往前走

沒想到旁邊的遊覽車裡面是女生班的

感覺好像有很多視線往這裡瞪來!

我還伸手跟他們打招呼......

完全智障......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往上走了一小段路

還是沒看到廁所

只看到路旁有一個貨櫃屋被一面牆擋著

好像是廁所的感覺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我們幾個男生就這樣從牆壁旁走了過去

沒想到貨櫃屋旁奇臭無比

看來是真的被當成了露天廁所了

走了那個久連個廁所的影子都沒看到

我們本來想乾脆就就地解決算了

反正草很高

不過我相信一定會有廁所的

我們要相信碧珠阿姨

再往上走了一小段路

果然看到兩間綠色的公共廁所(流動式)

對我們來說好像看到天國一般

一群人衝過去

搶著上廁所......結果發現

裡面不能洗手!!!!!

真的是.....

不過為了應急也沒辦法了

就當白目瑋進去上廁所時

我們就用力的搖晃脆弱的公廁

想把它推倒

這樣裡面的「排泄物」就會翻出來

讓白目瑋體驗真正的「吃屎」

脆弱的公廁真的晃很大......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回到車上又繼續唱歌

我跑到後面跟肥Q他們鬧

肥Q在沃哲唱「K歌之王」的時候一直在針灸我

弄得我好......

就在這個時候

沃哲唱「愛愛愛愛到要吐~」

我就給他頂頂頂頂到要ooxx

肥Q就趴了......orz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總而言之

今天也是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啦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打靶......

3 則留言:

  1. 奇怪…

    之前一直連不上去…

    但我還是來啦!

    回覆刪除
  2. 聽到小蟾蜍唱"天黑黑"

    整個人有感而發…



    屌黑黑 BY 帥哥…



    我的小時候 騷癢難耐的時候 我的外公 總會用屌桶我

    瞎舔的午後 粗粗的屌安慰我 那支屌 好像這樣長的

    屌黑黑 欲桶我 屌黑黑 黑黑



    離開小時候 有了自己的生活 包皮的割 新鮮的龜頭

    性慾的衝動 無法控制的時候 我忘記 還有這樣的屌

    屌黑黑 欲桶我 屌黑黑 黑黑



    我幹上讓我欲火焚身的許多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SM

    然而冬瓜球棒 被蠟燭被鞭 是否成人的A片背後 總有剪接



    我穿著每天必須破掉的小內褲 我厭倦過去單純美好的小性福

    愛總是要中出 讓人覺得不滿足 羊腸小徑變康莊大道 好舒服~



    燈黑的時候 我又想起那支屌 突然期待 噴起滿天精液

    原來外公的大雞 早就射給我精 噴起精 也要勇敢吸盡

    我相信 不會精疲力盡 我現在 想要休息



    穴痛痛 欲落水 穴痛痛 SONG SONG


    回覆刪除
  3. 帥哥力...........

    整理網誌的時候才發現你回的這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