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沒靶可打外傳之保齡球的下午

接著昨天的網誌,中午回到附中鳥獸散之後......



幾個人在那裡猶豫要到哪裡去

也討論不出一個結果

所以我就決定和張Q、帥力去打保齡球!



o..........|||| o..........|||| o..........|||| ←保齡球



我們三個坐捷運到龍山寺去吃午餐

在捷運站對面的一家碗粿吃

一個碗粿要35耶

而且只有賣碗粿和虱目魚羹(虱目魚羹也35)

兩個我都點了

發現還滿好吃的呢

頗有古早味~

帥力還加了好多蒜泥

好像還不錯^^



之後坐公車先到張Q家小坐一下

發現張Q家養了好多鳥還有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另外還有一隻一開門就衝出來狂吠的「汪汪」

而且他們家還有好多樹

一樓有一個小花園

種的大多是木本植物

然後二樓的陽台也是一大堆盆栽

還有一個旋轉梯可以到頂樓

雖然沒上去不過聽張Q說上面也是種很多東西

然後魚缸也很多

真佩服他老爸可以照顧那麼多東西......

張Q他們家可以變成動物園了=.=



之後肥Q和鳥鳥也來了

我們就去張Q家附近的保齡球館打球囉

這可是我第一次玩保齡球呢!

打保齡球之前還要租止滑鞋(一點都沒有止滑!)

一局20元

應該滿便宜的吧

保齡球也有分重量

有9、10、11磅的

拿起來的感覺還滿新鮮的

畢竟是第一次玩嘛

就在步伐也不會走

球也不會丟的情況下

我往前走

手抓著球往後

在要到球道之前

丟出了我的第一球!

就看那個球滾滾滾滾.....

碰~

洗溝......orz

這真是太刺激了

之後我再試幾次

大概在第四球的時候打出了全倒!

果然是新手的好運呀

而且發現保齡球真是一門深奧的運動

方向力道速度旋轉要面面俱到

看著我們頻頻洗溝

而另外一邊有一個教練和女生打的超好

真有點害羞~

因為越丟手越痛而且越常洗溝

真是太ooxx了

反觀張Q和帥力都打的不錯

張Q還打到100分呢

肥Q和鳥鳥都是後來覺醒!

之後五點和楊俊也來了(真厲害可以自己搭公車找到這裡)

大家又打了一局就回張Q家休息了

因為丟了兩三局手就滿痛了

到今天還在痛=.=



之後我在張Q家學會打橋牌了

似乎晚了一點

這好像是高中必備技能

我竟然到高二才學會

而且現在碧珠阿姨又禁止打牌

練習的機會沒了0.0

不過在他們的教導下總算對橋牌略知ㄧ二了



o..........|||| o..........|||| o..........|||| ←保齡球



昨天雖然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還滿充實的啦

下次有機會再去打保齡球好了^^

1 則留言:

  1. 反觀張Q和帥力都打的不錯

    -------------

    謝謝你

    洗溝的路上 有你相伴 我一路上並不孤單

    (在此我必須澄清,我並沒有打的不錯……是我強迫翔翔這樣打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