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偷懶.....

最近開始偷懶了齁~



昨天還8:30睡覺睡到早上結果忘記做重要的事情......orz

沒辦法我好累唷

不知道為什麼常常這樣

會莫名的疲勞

難道我有隱疾!

不會吧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話說網誌也有點偷懶

不知道像之前那樣每天一篇會不會有灌水嫌疑呢?

不過我覺得幫我留言的人在有灌水嫌疑=.=

哈哈不過證明他是我的網誌迷!?



說說今天的趣事好了

早上上學經過學務處

看到掛在裡面的國旗

就想到小學的時候看到道德課本上面阿

提醒我們要愛國、要愛國旗

那個小漫畫裡就畫了一個下雨天

國旗在與中被打溼了

兩個熱心的小朋友就去跟老師說要把國旗拿下來

看完這個精美的漫畫我心中真是慷慨激昂呀

剛好當天下著雨

我心中惦記著國旗是不是還掛在旗桿上

馬上和同學一起去看

喔!我們的國旗真的在淋雨

我和那個同學就一起去訓導處跟主任說

之後主任還說我們好乖

感覺很有成就感



現在想起來覺得那時候的我真純真呀

現在和以前比起來我到底改變了多少呢?

很多小學同學都說我沒變

(身高?長相?)

讓我不知道要開心還是不開心好.....or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時間在過

就像水流一樣

留下的水痕

是那麼的清晰

只可惜風一來

有一部份就會被吹散了呢......

3 則留言:

  1. 話說網誌也有點偷懶

    不知道像之前那樣每天一篇會不會有灌水嫌疑呢?

    不過我覺得幫我留言的人在有灌水嫌疑=.=

    ----



    我不留言了!!!

    回覆刪除
  2. 帥力我開玩笑的啦

    嗚嗚嗚

    你別走~

    有回應我很高興呢^^

    回覆刪除
  3. 很多小學同學都說我沒變

    (身高?長相?)

    ----------

    這些沒變啦,內在 XD





    發文驗證碼就是九九=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