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日 星期三

伊凡塞斯-搖滾聖門

今天來說說我喜歡的音樂吧



老實說對國外的歌手了解不多

喜歡的歌手或樂團也滿大眾化的

除了一般的歌手(像艾薇爾)之外

我還喜歡像是Linkin Park的搖滾風

雖然對他們的了解都很表面

不過音樂聽的開心就好了^^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與Linkin Park擁有相同風格的美國樂團

依凡塞斯

最近他們出新專輯了呢

隔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又聽到了她的聲音



之後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伊凡塞斯似乎波折不斷

第一章專輯出完之後

主唱和男朋友吉他手分手

團員也退出了三個

這讓Amy很頭痛

不過之後又找了新團員就是了



在第一章專輯「落入凡間」的主打歌「Bring me to life」


主唱Amy具有穿透力的聲音加上特別的mv果然讓我一聽就喜歡他們了

隔了很久在我都快忘記的時候

依凡塞斯出了第二張專輯「搖滾聖門」

Amy說這張專輯比第一章專輯好聽一百倍=.=

我姊姊就跑去買了(398!!!)

這次的主打歌「Call me when you're sober」也是超好聽的啦

mv的效過讓這首歌更為鮮豔

現在就讓大家欣賞一下吧(畫質有點差,有興趣的可以到網路上找找好畫質的唷)




ps.或許大家會發現Amy有點胖,不知道為什麼她發福了.......orz

1 則留言:

  1. 我最喜歡的團體就是

    5566跟183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