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意料之外!

混亂的日子過多了可不好呀



一大早被媽媽叫醒

沒想到時間已經六點半

今天一定會遲到了!

想著中午要開會還會抽紀念書包

一定要記得呀

就這樣子出門了



一到學校看到桌上除了成語之外

什麼!

竟然還有國文考卷

我以為班會才會考呢!

(其實後來仔細想想以前不都這樣考的媽?我老了=.=)

莫可奈何的情況下我硬著頭皮坐下來寫考卷了



下課之後

陪顥嚴去中興堂拿褲子(他放社辦)

想說沒人的中興堂應該有點陰森吧

果然沒錯

一進去烏漆抹黑的

卻聽到一滴滴的水聲!

腳底下有一條條的水痕

和一些白色天花板!

..........中興堂漏水超嚴重orz

還記得高一迎新午會康輔串場媽

那時候天花板剛好有一個洞

可是現在

根本就是開天窗了!

椅子濕的濕

天花板掉的掉

中興堂感覺要荒廢了



然後在回到教室的那一刻

我又得到了一個出乎意料的消息

「我今天要比書法!?」

本來以為比賽遙遙無期

沒想到竟然迫在眉梢(用成語很厲害唷)

我什麼也沒準備

沒有毛筆沒有墨汁沒有硯台

我無言了......

到下午再說吧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

去開合作社的會議

有便當可吃還有抽獎(獎品是6個紀念橘色背包和3個紀念附魂書包)

我和鐘宇安還有柏豬坐在一起

在抽獎的時候看到別人抽到背包都在拍手

(因為不想拿到背包嘛)

結果之後在抽書包

我們都沒抽到......好失望呀

拿到我都沒有抽獎運嗎?(好像參加過很多抽獎,都沒中過)

想說今天潘映辰生日應該可以帶給我好運的說



很快就到了下午要去比書法了

我急急忙忙的去找國文老師借毛筆

可是.....

老師不在!

我只好跑到文具部買一枝20元的毛筆.....(狂笑中)

到了比賽會場

我好像忘記很重要的事情

我沒有墨汁!!

只好去跟別人XU借來硯台和墨汁(他真是個好人)

比賽過程呢?只能說天來一筆了!

多年的墮落讓我的字龍飛鳳舞呀

讓我揮毫不到比賽結束就交卷了

4:00從教室出發

4:40就回到教室了

沒想到竟然被去比賽過的靳捷發現我寫的很快

他說他去比過花了很多時間才寫好呢

陳郁翔你真是......



今天又在錯愕中度過啦

4 則留言:

  1. 聽起來你今天蠻倒楣的…

    來來

    哥哥抱一下!

    回覆刪除
  2. 樓上那個你在幹什麼!?

    給我住手!

    回覆刪除
  3. 樓上那個你在幹什麼!?

    給我住手!

    你不知我一向都用帳號留言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