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toNight

今天晚上雖然去補英文,可是心情特別的悠閒呢



^^~~~~~~^^~~~~~~^^~~~~~~^^~~~~~~^^~~~~~~



算一算第二次段考再三個禮拜就要來了呢

時間過的真快呀

現在的物化都有一點不懂

恐怕要多花一點時間來解決了



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的心情了

滿月的天空

看什麼事物都好像是好的

都是正向的

都是有夢想的

到底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呢?

平常都太緊張了媽?



其實我總覺得自己的腦袋瓜從來沒有休息過

無時無刻的在想事情

曾經聽人說過

有什麼比光速還快

那就是人類的思想了

只要不講話、沒聲音、自己一個人

我的腦袋就開始想有的沒的

這就是放空?

上課的時候也會=.=

說起來真是不好的習慣呢

其實這樣不停的運轉常常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因為比較常在想奇怪的事情

像今天這樣子常常往好事情想的時間變少了

所以身體有時候就會很不舒服

感覺悶悶的

這到底是好還是壞呀?

要我做到什麼都不想好像有點困難......orz



總之今天我想會是個不錯的夜晚吧

希望給想太多的自己一個好夢^^



晚安了,各位

4 則留言:

  1. 三個禮拜

    還很久勒…!!!

    回覆刪除
  2. 哈囉 我們好久沒見了 我Jason薛

    哈腦袋是永遠不停的 就連喝醉也一樣 你要好好加油啊

    回覆刪除
  3. 喝喝

    上課發呆是一定ㄉ啦

    我也會ㄚ

    太累ㄌ就睡一下ㄅ

    回覆刪除
  4. to:jason

    喔喔喔喔~~~jason你在美國好嗎?

    沒想到你會到我無名留言呢^^

    真開心



    to:火龜

    火龜=.=

    你不要用注音文啦~感覺好像小學生=.=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