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失憶

前陣子梁靜茹發新專輯了!一直想找機會聽聽看



最近終於有時間下載,發現有幾首好好聽唷~



∮∮∮∮∮∮∮∮∮∮∮∮∮∮∮∮∮∮∮∮∮∮∮∮



其實很久以前就滿喜歡梁靜茹的歌

因為她的聲音會讓人有一種舒服感覺

每次聽都讓人很感動

如果是開心的歌

那心情就會很好

如果是悲傷的歌

那就會讓自己想起很多事情

簡單的說就是很有感染力吧



首先推薦的是「失憶」這首歌

去調查了一下發現竟然是周杰倫編詞曲

真是神奇

其實仔細看看

梁靜茹這張專輯和很多人合作呢

除了周杰倫之外

「可樂戒指」的詞是阿信寫的

「親親」是怪獸作曲的

「不是我不明白」是和盧廣仲(不知道是誰)合唱的

「小心眼」是陳綺貞作詞作曲+合唱

看了這麼多會不會想來聽聽看呀

先讓大家看看失憶的歌詞:



(轉自歌詞帝國http://www.oiktv.com/)

失憶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任柏璋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沉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西裝裏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的到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的到承諾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 ## Repeat * *





我這個人呀,聽歌不會只聽旋律

歌詞是一定要看的

很多的歌的歌詞很不錯

不過有時候是因為其中的一句話而感動

像失憶裡面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有很多事情忘記了可能會比較輕鬆

記憶有時候是美好的

可是有時候卻像枷鎖一樣

緊咬你不放

這就是

「水能載舟,也能煮粥」

的道理嗎?

廢話不多說,讓大家趕快來看看mv吧











ps.或許大家會覺得聽個歌也可以說那麼多真是囉唆~人家就是覺得好才要分享嘛,順便說這張專輯真的不錯唷

梁靜茹在親親mv裡面還好可愛唷,雖然她講話有時候會不標準=.=

2 則留言:

  1. 你應該要寫"最近新買的專輯"instead of "最近下載"

    小心被唱片公司告喔!!!

    回覆刪除
  2. 我下次會注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