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福賴隊的晚上

昨天晚上又留在附中加緊趕工做功器了



*.*........眼花*.*........*.*........



昨天特別的辛苦呢!

從社課一開始我們就把東西搬到技藝館去做了

沒想到這麼早還是讓別班的捷足先登了

我們這組所幸佔了一張桌子讓我們開始工作



其實大致上都可以了

只差最後的兩個步驟

沒想到之前的順利到現在竟然成了困境

我們絞盡腦汁卻怎麼想也想不出好方法

游澤民五點就走了

他的意見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還滿難實現的

我心裡已經有準備要另外想辦法了

無奈心中就是沒有個影子

想也想不出來



看著別組敲敲打打

我開始有點緊張了

真怕今天會做不完

恕瑋他們已經回去了

剩下家慶他們

還有白目瑋在做車子

之後林子祥也來了

可是他們那組沒有人跟他一起來!

結果林子祥還是自己完成了作品

家慶似乎也花了很多時間在他的車子上=.=

而我們呢?

在鳥鳥的構想下

我們重新出發

做了新的裝置

還挑戰了最困難的鐵絲軌道

終於把最後的兩個步驟弄好了!

在經過測試之後

雖然發現了一個問題

不過成功率大概有60~70%吧

抬頭看看時間

沒想到已經九點多了

早就超過時間的我們把東西抬到生科社辦放

就準備回家了

看看留下來的人

有子祥、家慶、梁曦、柏年、我、九九、品烝、曾建、鳥鳥、耀德

都快十點了確還留在附中

而且大家都沒吃晚餐

想想真是有趣+瘋狂呀

而且我又做了一件白吃的事情

經過中興堂的時候呀

看到裡面竟然還沒關

有人在佈置明天不知道要幹麻的會場

我就跑到門口

往裡面大喊!

「我要變強!!」

............orz

紓解壓力~~



之後他們有些人又跑去BK吃晚餐=.=

(應該說是宵夜)

我就和梁曦一起搭20回家

在公車上腳超酸的

因為工作幾乎都站著

幸好之後有位子

到下車之前

我們都聊的滿開心的^^



*.*........眼花*.*........*.*........



昨天因為太累

所以今天睡到12點才起床

雖然在附中待到那麼晚

不過覺得好新鮮喔

似乎晚上靜靜的附中

都是屬於我們的^^



ps.辛苦有代價了~~

5 則留言:

  1. 搶頭香~

    先搶在說要說的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們做到6.30

    然後跑回去教室做實驗

    做那啥倒水的

    試了30分鐘

    打了30分鐘的奇怪橋籤

    奇怪的遊戲=.=

    不過你們做的也真晚欸= =

    回覆刪除
  3. 哈哈

    翔翔我已為你是在叫

    我愛曾建翔哈

    (而且他那時 剛好在你旁邊)



    這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阿

    回覆刪除
  4. 梁曦沒想到你是跟我一起留言的- -

    回覆刪除
  5. =.=............

    我不會愛上曾建的...........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