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9日 星期四

一天

很快的...一週又準備要過去了...



@......@......@......@......@......@......



明天就要軍歌比賽

今天的我們可是加緊練習

早上犧牲了吊單槓的體育課和半節國文在練軍歌

「大笑之歌」的退場似乎有點亂呀~

大家都說我做好可愛=.=

這樣算是被誇獎了嗎?

其實這個退場一開始是姚明想的

我只能佩服他「聰明」的頭腦囉~

(所以大家盡量裝可愛吧~不要怨我~)



其實這次的軍歌我懷疑又被我們亂搞了

存一剛開始進場的

「正直不貪污」

「清廉」

到變換隊形的

「好自在、絲意歡、黛安芬、妙管家、華歌爾~~」

好一個比賽讓我們有這麼多創意空間

相信下學期的英文合唱比賽會更精采



下午練軍歌練到快累死

苦中作樂我發現一件偉大的事情

我們的領帶

竟然!!!!

和我差不多高.........orz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0.0



沒辦法

大家看起來都累壞了

不過明天的比賽一定要大聲喊出來呀!



@......@......@......@......@......@......



今天晚上又留下來做生活科技了

人好多好多呀

甚至連走廊都有別班在做呢!

看著大家努力的做作品

雖然有時候會失敗

不過當成功的那一刻~

都會聽到歡呼的吶喊~

老師人超好的

還請大家喝咖啡、奶茶、巧克力......

真的有感動到(好溫暖的感覺呀)



我們這組只剩下細節部份

所以先走了

看著大家還繼續做著

感覺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留在那裡也是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可以看

其他班的創意也很屌

多觀摩觀摩對自己也是有好處的啦



@......@......@......@......@......@......





回到家已經八點半了

昨天才剛到台北的阿公阿媽

似乎已經等我回來很久了

他們老人家都有病在身

來台北看病

以前都會覺得很麻煩

不過現在我不會這樣覺得了

有他們在身邊我很幸福

那是和再學校有朋友不一樣的幸福

我希望我可以讓他們很開心

能以我為榮

畢竟小時候給他們帶大

也惹過不少麻煩^^

真希望這樣的幸福可以一直下去







一天又過去了

1 則留言:

  1. 我來留言啦

    不過…

    我也很累…

    所以這篇是純粹灌水的

    by

    bn neq ypdb ibor ix dez dn pbn tot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