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耍白痴要看時機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就在完美的一天的結束時......



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



放學了~!

開心的我想起了「脫拉庫樂團」的我愛夏天

就給他開心的唱了起來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雖然哩哩辣辣的

根本就忘詞+忘旋律

不過唱爽就好了~

就在這個時候

奇怪的熊貓亂改歌詞

說什麼....我~我在上面~你~你在下面

ooxx的

之後又唱到「每到夏天去找援交妹~」

我就很順口的用著爽朗清新的語氣唱~:「援交妹~!」

.

..

...



誰知道陳亭羽「唰!」突然出現在面前

我臉上還殘留著「援交妹~!」歡欣愉悅的表情......



她説就狠狠丟下一句:「變態!」

側身就走了!



我的形象呀!!!!

當場囧rz............

這是巧合呀~~~~~~

我的內心跟物理老師一樣純潔的~!

嗚嗚嗚嗚~~~~~~~~~



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



我家媽媽買了一瓶無糖豆漿(義美的~)

回到家口渴的我沒看清楚就抓起來喝了

沒有糖的豆漿超級奇怪的.......=.=

可是家裡又沒有果糖

加砂糖又融不掉

而且媽媽跟我說豆漿不能加蜂蜜!?

走投無路之下

我看到了

「黑糖漿」

...........

豆漿+黑糖

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凡事都要有實驗的精神

所以我就把黑糖漿加到豆漿裡面

經過一翻攪伴之後

米白的豆漿變成了向奶茶一樣的淡咖啡色

我喝了一口....







其實還不錯啦0.0

味道還可以

沒有想像中難喝

以後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唷~

「黑糖豆漿」

2 則留言:

  1. 我的內心跟物理老師一樣純潔的~!

    這是反諷呢?

    還是倒反…?

    回覆刪除
  2. 今天…

    張Q毛和陳竑在討論新式橋「籤」時

    張Q毛:「謝X佑的特殊能力就是可以XX陳X羽…」

    而她也剛好做過…



    PS歡迎大家加入新式橋「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