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今天是我生日耶

今年的生日真是低調......



沒有很特別的慶祝

晚上和爸媽去吃了晚餐

買了新鞋子

也在85度C買了蛋糕

間單的慶祝一下



今年滿17了

在世界上存在了17年呀

回想起來好像有點久

不過其實很快吧

一下子就過去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能開心的慶祝生日嗎?

真懷疑

因為要學測大概會壓力很大吧



反正今年的今天的生日

就這樣過去了

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

我有三個願望



第一個

我希望大家都能快樂



第二個

我希望我能更開心一些



第三個

不能說......^^



ps.我不喜歡生日在段考前...

6 則留言:

  1. 搶頭香

    生日快樂XD

    回覆刪除
  2. 上一篇忘了留名字= =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喔



    想當年我生日的時候什麼都沒有...



    所以有蛋糕有鞋有晚餐是很奢華了!



    你該跟上帝懺悔請求他的原諒才對


    回覆刪除
  4. sorry啦

    之前在準備段考

    沒什麼時間來留言(其實每天都掛網六小時= =)



    我準備的生日禮物還不錯吧

    還喜歡吧!?

    不可以亂給別人喔!!!



    ps段考要加油喔…

    不可以睡著,然後口水沾濕答案卡,這樣卡會讀不出來喔!

    回覆刪除
  5. 覺得同病相憐的沃哲2006年11月27日 凌晨4:00

    我兩個學期的第一次段考都碰到生日,

    應該比你還糟吧!=.=

    不過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的啦!





    604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