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8日 星期二

新雨

今天早上的雨下好大呢......



0.0............................................



看不出來這是段考第二天的天氣

穿著新鞋卻碰到下雨天

忙著段考卻碰到下雨天

出門走走卻碰到下雨天

拉開窗簾卻碰到下雨天

老實說我實在不喜歡在下雨天出門

而喜歡窩在沒雨的地方看雨

很奇怪吧



今天雖然說是段考的第二天

可是一點也不輕鬆

英文、歷史、地理、物哩!

就像原子彈一樣降落在我的大腦

總而言之可以說是一蹋糊塗

好吧~不說考試了



今天下午本來想去剪剪頭髮

沒想到姚明要帶我去的地方似乎沒開

只好作罷

那下午我去了哪裡呢?

我回士林國小了!

小學的四年是在那裡度過的

在那裡讀資優班

學到很多事情

也覺得很值得^^



大概兩三年沒回去了吧

雖然有時候會去士林剪頭髮

然後偷偷的跑進去逛逛

不過都是假日

都沒有找到老師

今天回去剛好他們快要放學

也剛好老師沒有課

我就在教室裡坐了下來



好久沒到小學的教室裡面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師

覺得他頭髮似乎變多了!

而且教室裡變滿多的

老師的記憶力真是好

聊天的時候他好像什麼事都記得=.=

真是佩服~



老師給我看了以前的作品

三年級的字好醜

四年級的字有變好一點

漸漸想起以前小學在做什麼

真是令人懷念......



0.0............................................



真可惜今天下雨

要不我就可以多逛逛

發現士小到處都有我的足跡

哪一天就來一步一步的重新溫習吧



ps.離開的時候嘴饞跑去買以前常常買的蔥油餅!還是一樣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