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8日 星期二

豆豆VS管彥民 設計對白!!(V3.0)

真是太精采啦~~!!!! (已更新V3.0)



投稿你可以給我你的圖

或是直接給我內容

我幫你弄成圖片

現在已經有三個人投稿了

帥力還有做動畫呢!大家趕快來看看吧 





by 帥力







by宅鴻







by肥Q







by帥力





持續徵稿中

也會持續更新唷





ps.之前上傳的相簿因為無名維修的關係都被刪光光了!近期會重新上傳!

(不過還因此得到了一年的金卡VIP,不錯不錯^^)













肥Q







白目瑋-part 1(先看管彥民的對話再看豆豆的)









白目瑋-part 2(先看管彥民的對話再看豆豆的)









白目瑋-part 3









帥力新作!!!經典!







帥力又一新作!!!!!







匿名(我覺得這張做的超棒~)

4 則留言:

  1. 豆豆:死賤婊 搶我女人

    管:誰叫你去拍戲了

    回覆刪除
  2. 我看不到圖ㄝ= =

    回覆刪除
  3. 覺得玩蛋會很痛的沃哲2006年12月2日 上午8:55

    我覺得喜憨兒的那張真的太屌了



    整個很討喜



    不過為什麼我也有份=.=\\\"



    覺得神秘當中~~~!





    5646

    回覆刪除
  4. 看不到新的

    真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