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管彥民V.S.大屁豆

影片我終於弄好了!!!!!!!







另外跟大家說我沒有強調的爆點!!!

在47秒的時候呀

管彥民的動作真的很賤~

在豆豆前面拉領子!!

真的超好笑!

然後是在53秒的時候

管彥民伸出了友誼的雙手

請注意在門旁的白目瑋

笑的超爽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給他最high的原因

後面那一群其實從頭到尾都滿神秘的!

呵呵呵

接下來是在1:10秒的時候

你們知道為什麼林癡漢在比完「ya!」之後做了一個奇怪的動作媽?

因為他在模仿管彥民

請大家仔細看管彥民的手......

我之後才發現的!



這可是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做好的唷

雖然youtube畫質有點差

不過應該都看的清楚

如果想要原版的就跟我說一聲



現在手上還有一些宅鴻的白痴影片

等弄好再給大家看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ps.相簿的問題無名還是沒能處理,至於變成叉燒包的照片我還要找時間全部重新上傳.....救不回來了!

6 則留言:

  1. 真是巧妙的旁白~哈哈~

    回覆刪除
  2. 真是巧妙的旁白~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真是太G8了

    第一次上來我就演男配勒

    不錯不錯





    翔的網誌做的超棒

    大家要支持喔 真讚!

    回覆刪除
  4. 喔真是太謝謝你了~~~~

    柏翰~~~~

    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