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小畑 健新作-藍龍

繼「棋魂」和「死亡筆記本」之後......

小畑 健推出了新作「藍龍」


當時在網站上看到的時候超級驚訝的呢

沒想到沉寂已久的小畑 健會有新作品

而且在大概看了一下之後

發現還不錯

不過這個漫畫也不是作者自己想的

似乎是其他人來做角色設定


時間的設定大概是在中古歐洲吧

一個國家因為「影」的侵入

不得已將15年前封印的「拉爾」釋放出來...

女主角有點像東城!!!

......之後就讓大家去看囉


而這次的新作品第一話一出

大家議論就不斷

因為裡面有些畫面很露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看.....=.=

圖片等等就會跟大家說在哪了啦

而且頁數很多

一定能讓大家有滿足感~


雖然有人批評這次的人物不怎麼「美」

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啦

而且還滿期待的

希望小畑 健能再讓讀者讚嘆唷


最後重點來啦!

去哪看呢?

↓就在這裡↓

點我點我

雖然是大陸網站

不過放心

聰明的各位簡體字大概都看的懂吧

沒有病毒

也不是討厭要一直翻頁的那種

順便一題

「聖地昆侖」這個網站不錯喔

很多資訊都可以在這裡知道

最新日本連載也有在做

不囉唆~讓大家快去看吧!



ps.因為怕法律的問題,所以我不會在網誌上放漫畫的圖片.......拍謝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