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帥力 新題!!!(V2.0)

你還在猶豫什麼?看到標題就趕快點繼續閱讀呀!



這個又是一個經典的作品唷~

沒想到我的照片那麼會說故事......







 







呵呵呵~純搞笑~不要介意唷~







話說回來今天開始我變成金卡會員了!!!

原因就是因為無名把我的照片刪光光

為了要補償我所以給我一年金卡

感覺是不錯

可是這樣就要多多利用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哪有時間呀...........orz

不過在帳號旁邊有一朵金色的幸運草還滿漂亮的!!!

呵呵呵~



最近班上宅鴻有點變本加厲喔

耍白痴耍很大........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over........

肥Q有錄下來

哪天再來做吧^^





帥力又來啦...........大家給他拍拍手~





呵呵呵~功力可見一般





...................不知道該說什麼





奇怪的人...............orz





剪光光~~~這樣就不Q了!!

沃哲也一起剪吧^^

13 則留言:

  1. 喔喔喔 ~~這個頭香要自己插!!

    留下第一顆金色幸運草!!!!

    回覆刪除
  2. 你應該要設計讓我插頭香的啊!!!

    把你的留言刪掉

    再留一個!!!(怒)

    回覆刪除
  3. 帥力真的好帥喔!!!

    被他迷住了…

    回覆刪除
  4. 充份把每個人的特色都展現出來!!!

    回覆刪除
  5. 想不到一下下就更新了

    速度真快…

    回覆刪除
  6. 嘿!

    被你說的我好希望無名砍我的相簿

    真的有必要連網誌給它一起砍一砍算了



    它不砍我我去砍它=ˇ=



    99整個很蠢

    不過

    想到那個綽號是我取的整個很驕傲XDDDDDD



    嗯 新班服很好看^^

    柏豬滾也!

    回覆刪除
  7. 翔翔

    我問你喔!

    你的相簿是怎麼被刪的…



    有什麼技巧嗎?

    回覆刪除
  8. 白目瑋你怎樣??

    =.=.............

    你的也不錯呀

    ^^



    哈哈原來99是柏豬發明的

    都忘記了=.=

    不過柏豬的另依個發明

    就是那個1135的附

    因為這次設計班服的不是我

    所以就沒用了....(泣

    我們還會繼續做!!!

    做出我們最屌的班服~~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你留言會有金色幸運草???

    回覆刪除
  10. 真的超好笑~哈

    回覆刪除
  11. 嘿嘿

    總算找到了要怎麼在即時通上連無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