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4日 星期四

長篇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忙碌過後是疲勞呀!



ೊೊೊೊೊೊೊೊೊೊೊೊೊೊೊೊೊೊೊೊ



這個禮拜真的是超級忙

段考之後還沒休息好就開始忙碌了

有物理預報、生活科技的影片、競試、週記、數學藍本......

不過好在今天我都把他們處理掉了

感覺真不錯

不過禮拜一、二熬夜趕報告的結果

換來的是身體的不舒服和討厭的成績

感覺有一點討厭

天氣又開始變冷了

今年是暖冬

冷的有點晚

還記得去年我生日

姚明和柏豬送我曠世奇派=.=

那時候就很冷了

可是現在都12月中了

卻才開始有寒流

這種現象真的很奇怪

我家的杜鵑花竟然還開花.....orz

杜鵑花大家都知道是在3月盛開的

卻在這種天氣開花

看來今年年底的天氣真的很不尋常



昨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去幫我們的班籃加油

我只能說昨天的那場比賽真是太精采了!

上半場先發:沃哲、品烝、鵬倉、帥力、立人

感覺沒有打的很開

企圖心不夠強

結果被37拉開了一點分數

結束的時候只拿了9分

站在場邊的我心裡真的是超緊張的

很怕會輸掉

不過很開心的是這次加油團不只我一個在帶口號

肥Q和顥嚴也有在帶呢!

肥Q還喊到喉嚨沙啞

辛苦你了~

下半場整個攻勢就起來了

雖然一直在追分數

原本好不容易追回兩分

沒想到他們又進了一球

我緊張的都忘記錄影了

因為最多還差了八分

23比15

不過漸入佳境的我們一路追趕

終於在比賽結束之前兩分鐘左右將比數追平!

24比24

球在37手上

他們一開始就猛力進攻

沒想到被他們上籃成功!

24比26

時間所剩不多,球在我們手上

我們也積極進攻

品烝突破防守上籃

將比數拉平!

26比26

這時在場邊的我們開心的又叫又跳

時間只剩半分鐘

球在37手上

一定要守下來!

他們把球運到他們場了!

他們傳球了!

快!

快防守!

@.@

他們傳球竟然失誤而出界!

我們當然沒有放過這個難得的好機會

馬上重整旗鼓

球傳給了張立人

快速的步伐一步步逼近了我們自己的籃框

10,9,8,7......

倒數中

他們來防守張立人了!

但他的速度絲毫未減

一記鉤射!!

進了!!!!!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28比26

我們就用這一球晉級了!

大家開心的衝上去抱起張立人

將他空拋~

大家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真是太好了

這也是我看過最神奇的比賽了^^



這場比賽的轉捩點大概就在政yo上場的時候吧

可能是因為球衣和37太像

所以他不管是在抄球或是做其他事情的時候

都沒有受到太多的阻攔

馬上就將氣勢大大提升

「謝政!yo! 跑步!走!」

新發明的口號~~哈哈哈



這場比賽真讓我見識到了什麼較逆轉

反敗為勝的心情真好

之後到赫哲還看到37的人

他們的臉超臭的=.=...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他們在罰球的時候

柏豬尖叫+帥力和顥嚴打嗝

讓他們嚇到了呢~?

呵呵呵!話說我們畢旅還要一起去耶

大家火氣不要太大^^



ೊೊೊೊೊೊೊೊೊೊೊೊೊೊೊೊೊೊೊೊ



結果我們赫哲團在搭公車去赫哲的時候

大家開心的討論著剛剛的球賽

說到什麼:屁股會一直頂......

結果旁邊突然有個中年男子就靠了過來

中年男子(簡稱中):那個人假如屁股頂過來就用陽X插他呀

群:..................囧

中:(又重新說了一次,看我們不太理他之後)你們一定認為我是怪咖吧

  我以前是成X高中的,讀了三年之後覺得X功很爛,就又重考華X藝校

  華X藝校就是怪咖去讀的,裡面都是怪咖,就算正常人進去也會變怪咖

  (滔滔不絕中......)

群:.......(白目瑋狂笑中)(肥Q和胤儒竊竊私語+狂笑ing)

我:(想說他白目,就白目回去)那我們現在應該唱附中校歌媽...

  (現在想想我覺得我不應該開口)(白痴嘛你!)

中:(滔滔不絕)(就開始唱X岡藝校校歌)

  你們有人是仁X國中的嗎?

群:沒有.....

中:你們有人是X愛國小的嗎?有的話就可以跟我一起唱校歌了...

  (開始唱......)





終於...他到台大醫院下車了

我現在懷疑他是不是要去台大看精神科......

被XU的感覺真奇妙......囧rz

6 則留言:

  1. 他真的怪怪的= =

    orzorz

    回覆刪除
  2. 喔耶!!!

    回覆刪除
  3. 本人轉址有功喔!!!

    回覆刪除
  4. 張顯"顏"的嚴

    不然你打張景頁嚴好了!!!

    回覆刪除
  5. 嗯嗯我已經改過來了

    下次會多注意的

    回覆刪除
  6. 幹!!

    我的國中是恥辱!!

    XD



    哈哈

    這麼說柏豬尖叫還真的有那三分作用呢=ˇ=





    嗯嗯

    不過後來我認識的人有說

    我被他們賭濫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