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在這種寒流來的天氣裡,我竟然生病了......



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



這次生病可是我第一次喉嚨發炎到不能說話

只要很久沒喝水喉嚨就會乾的像快裂開一樣

所以今天上課的時候一直跑廁所

可是又不能說話

只好在紙上寫「上W.C.」給老師看

今天大概在上課中跑廁所四五次了吧

真是尷尬......



話說到為什麼我會感冒

其實從上上禮拜我喉嚨就開始不舒服...

原因似乎是上上禮拜四自己一個人回到家

心情還不錯,所以就放了蘇打綠的「小情歌」來聽

有聽過的人都知道主唱的key很高

這邊特別幫大家找了MV來欣賞

順便跟大家說~他們的主唱和一個唯一的女生

可是學長姐喔

附中人才真是多^^



聽完了曲子之後心情很好

當然就會唱起來囉

可是自己的key沒那麼高

沒關係

自己找到自己的key就好了

就給他很用力的唱

隔天早上起來喉嚨就不舒服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隔兩個禮拜才變成這樣

從一開始的喉嚨不舒服

加上期間有要聖誕party表演

還有班籃要加油

和平時在班上發瘋

結果前天下午身體開始發熱

可是覺得很冷

頭昏

流了一點鼻涕

到昨天完全沒精神力可言

不過還是去幫班籃季軍賽加油了

加完油全身就是虛弱到極點

回家順路買了熱的珍奶充飢一下

好死不死喝完的時候

肚子就開始痛起來

那時候正在坐公車(還遇到白目瑋+胤儒+五點)

下車之後頂著寒風走了一段路去搭捷運

肚子還是陣痛中.....=.=(好像孕婦)

搭上捷運回到北投還要去看醫生

昨天晚上六七點的時候好冷

風好大

我大概走了15分鐘才到耳鼻喉科

可是明明途中就經過了另外兩家耳鼻喉科

為什麼我不進去呢?

這個嘛......

1.那兩家裡面人太多

2.老爸老媽叫我那ㄧ家

不過我這麼堅持幹什麼???

不知道,大概是昏頭了

醫生說我喉嚨發炎很嚴重

鼻子也有發炎

還說應該會發燒(可是護士一直量體溫都只有37左右!!)

肌肉酸痛

肚子痛

醫生真了解我的痛苦orz

之後又走了10分鐘回到家

馬上去廁所拉肚子=.=

全身無力的狀態下吃藥、洗澡、睡覺

想說明天不去學校了......

身體又不舒服到睡不著

勉強睡著之後隔一個小時就起來了

然後身體變的更不舒服甚至有一點幻覺= =

(從小只要發燒身體就會變的很奇怪)

勉強把自己弄清醒之後喝個水又跑去睡了

這次比較好

睡到凌晨三四點又起來一次

原因是想上廁所(水喝太多)

那時候身體終於好多了

頭不昏

身體不熱

正當我正在懊惱今天又要乖乖去上學時

我發現我喉嚨超痛

痛到說不出話來(乾到裂掉的感覺)

.....................

到了早上媽媽也勸我去上學

還特地給了我圍巾

雖然有一點遲到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開始過「無言」的一天



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ಲ



很抱歉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相信大家也會原諒我吧

也感謝你們在我生病的時候那麼關心我

真的很開心^^

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ps.高一相簿正在上傳中,敬請期待

4 則留言:

  1. 生病囉!

    難怪你最近都沒什麼精神

    要喝水、多休息、多看帥力的照片

    相信你的病情會減不少的



    (祝福你)

    回覆刪除
  2. 生病囉~要好好照顧自己喔...XD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不是從前35的打牌小子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