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年新新年

12/31我冒著生命危險(沒有啦)和35的同學一起的跨年...



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



或許很多人對跨年的感覺很極端

有人覺得根本在浪費時間

但對我來說今年的跨年比較特別

因為是最後一次可以開開心心的和同學一起跨年了

明天高三

我想根本就沒有閒情逸致來搞這套了...



下午一點半我在西門站出現的時候

那裡早就人山人海了

不過幸好我們的人很好認

大家都在比圈(沒有啦)

我馬上就找到他們

林承鴻還穿風衣

超像變態老伯伯

集合好之後我們的第一站就是電影院!

我們要去看「博物館驚魂夜」

排隊就花了不少時間

之後潘映辰也來了(而且還全程參與唷~)



我只能說「博物館驚魂夜」真是太經典了

心情不好的一定要去看

包准你笑到下巴掉下來!

劇情的話請大家自行去觀賞吧~



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



看完電影我們就趕緊上捷運

趁著人潮還沒湧現之前前往市政府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要去擠

出了捷運才有所覺悟

想說都是高中最後一次了

就豁出去吧



當然跨年之前要先填飽肚子

我們連跑了幾家的美食街

家家爆滿......

要佔位子還被兩個胖女瞪

無奈之下來到101的美食街

人一樣多

我們只好到外面露天的階梯去坐著吃

我和肥Q點了12吋的subway(超貴的)

也沒有吃飽

索性又去裡面的「jason market」覓食

裡面試吃的東西超多的

這時候臉皮就要厚一點了

要裝做好像很有興趣的去試吃

然後再悄悄的離開

我知道這樣很討厭

不過沒辦法~肚子好餓~

順帶一提,有個水果布丁超好吃~



稍微吃飽了之後我們就開始往市政府前進了

13個人浩浩蕩蕩的在人群裡穿梭

中間還發生白目瑋跟錯人的白目事件

據說他跟了一陣子之後一臉白目的轉過頭來說

「我跟錯人了!」0.0

之後靠著林承鴻的「撐開小綠傘」才找到了他們......



還沒接近市政府就聽到F.I.R.在唱Lydia

我們一直穿來穿去

就是為了找到一個可以看到螢幕和101的地方

我們都不想去擠中間的部份

因為聽說會有前後左右的波浪襲擊

非常可怕~!

就這樣我們聽著音樂

說著笑話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從七點開始吧

我們一直站著站了好久

過程中看到了一個女的聽到郭品超的變化球之後發癲

還有一對父子倆看到五月天之後也開始搖頭加搖手

動作極其詭異加好笑

而且那個爸爸還背著一個小妹妹......

蔡旻佑和五月天出來的時候我們都超high的

一直大叫「學長好!」

別人就一直看我們....orz



最後終於讓我們等到了101的煙火

第一次在這麼近的距離下看煙火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每一次來一個大的

我們就「哇~!!」

能怎麼形容呢?

3分鐘一下就過去了

感覺比去年遜色了一點

不過今年可以和大家一起過真的很棒^^

雖然每個人都筋疲力盡了

但是之後蔡依琳唱「舞娘」的時候

我們就改編成「旋轉、跳躍、尻芭樂~」

全力尻(ㄎㄠ)白目瑋

在唱「馬德里不思義」的時候

我們就變成「尻芭樂~不思義~突然的~想尻你~」

全力尻(ㄎㄠ)白目瑋+林承鴻....

感覺就是爽啦~~

林承鴻還在我們想休息一下不尻他的時候站起來問說

「還有嗎?」

我們馬上繼續「尻芭樂~不思義~突然的~想尻你~」



聽完蔡依琳之後大部分的人就開始散場了

我們慢慢的移動到7-11的攤位那裡去充飢

每個人腳都超痠

而且很累

我吃了一個麵包+一瓶飲料之後又嘴饞買了一之關東煮

回想起來這次跨年花在吃的上面還花滿多錢的......

簡單的吃過宵夜後

我們就各自踏上歸途了......



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ಟ



回家的路上經過五月天簽唱的地方

排隊的人龍綿綿不絕

看不見尾巴

讓我們見識到了五月天的魅力呀~~

聽說從凌晨1點簽到了早上9點......

太厲害了!



漫步到市府站

早已預料到的人潮果然湧現在眼前!

我們開始往上走到永春站

人還是一樣多......

而且還在管制

我們不信邪!

繼續往上走一站到了「後山埤」

終於沒人了......

但是我們的腳也快報廢了=.=

搭上捷運

我們不多話

只有人擠人

到了台北車站

下車

走到淡水線月台

疲累的我慶幸是排在隊伍中的第二個

駛來的捷運列車上只有小貓兩三隻

車門開

我轉身

坐下

然後睡著睡到北投站

提著踉蹌的步伐回到家上床然後繼續睡覺

睡到下午1點......



雖然這次跨年下場滿悽慘的

不過還可以啦^^

有開心到就好~

至少不會後悔

不過至於問以後還要不要再來......

我會再考慮看看的0.0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3 則留言:

  1. 我想你要說的應該是「明年高三」吧!!!



    不過平常把自己當成是高三的學生用功唸書倒有不錯啦!



    ps不要說最後一次嘛!!!

    沒事把陳柏年推倒然後再跨過去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

    好呀好呀~

    明年就來跨他^^

    回覆刪除
  3. 翔新年快樂

    我晚來了

    可是新年快樂:)





    祝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