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珍惜

昨天禮拜一的早晨.......

睡眼惺忪的我

醒來的時候

就已經六點五十了!



ುುುುುುುುುುುುುುುುುುುುು



不~~~~~!!!!!

自從我上附中以來我從來都沒有那麼晚起床

六點五十

我到學校一定會遲到

為什麼一個禮拜的開始會碰上這種事情?

(因為昨天打報告到一點)

全家集體賴床......

就在我絕望的時候

我的爸爸決定要送我去附中

我的心中就好像有了一道光芒

終於有救了



我爸爸是一個小學老師

平常就很愛管我

在我用電腦的時候

總是會叫我去讀書

那時候心裡總是會有點不甘願

爸爸希望我能考上好大學

這樣以後生活會比較好一些

我爸爸就是這樣有點八股的人

不過昨天他送我去附中

就意味著他上班會遲到

開車的過程中我心裡想著待會下車一定要跟爸爸說謝謝

感覺好像很久都沒有跟爸媽說這句話了

可是在下車的時候我還是只說了

「爸爸掰掰。」

沒有說出口我有點後悔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爸媽對我的關懷

真的很多很多

只是習慣了

看來我還沒學到「珍惜」這兩個字......

或許大家會覺得這也有點八股=.=

不過真的

大家多孝順一點吧

爸媽真的很偉大^^

絕對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5 則留言:

  1. 似乎我們都將父母的愛視為理所當然

    把父母的關心當作反對我們的一切



    就勇敢的說:「爸爸!我愛你……」

    他一定會很感動的



    (ps我都用六個鬧鐘所以不會遲到)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我知道了!!

    我會去準備的^^

    謝謝帥力

    回覆刪除
  3. 啥~張力叫你準備A片嗎= =|||

    回覆刪除
  4. 樓上那個不要亂說話

    那個可以亂打,話可不能亂說…



    ps翔翔那個金色幸運草真叫人羨慕

    回覆刪除
  5. 不不~帥力還沒有「賄選」我....



    ps.很可愛的金色幸運草~感覺有點囂張就是了=.=

    回覆刪除